AWS 存储服务介绍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亚马逊AWS华东区客户经理戴毅介绍了AWS 存储服务介绍。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亚马逊AWS华东区客户经理戴毅介绍了AWS 存储服务介绍。

AWS存储服务是AWS架构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随着客户数据爆炸性的增长,如何合理的存储、管理和使用数据已成为最受人瞩目的话题。本专题讲系统地介绍 AWS中所提供的各种存储服务选项,包括Amaozon EBS, Amazon S3, Amazon SIA, Amazon Glacier,Amazon EFS,Amazon Storage Gateway等,以及各种存储服务的所适用的使用场景,各自的特点,以及彼此之间的差异性。同时,本专题还将邀请客户做案例分享,详细讲述如何使用 AWS存储服务应对海量数据管理的问题。

亚马逊AWS华东区客户经理戴毅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