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办公方式最有气质?

海量的数据、网络状的组织层级、繁杂的业务流程以及不断变化的工作与业务格局使传统的办公方式失效,组织急需能够实现高效和谐的业务协作方式以提升团队协作水平,以正能力式的办公方式释放集团生产力。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时代,做什么都要看气质,现在连办公方式都需要看气质了。

上班一族:

月底了,好不容易忙完手上的活,你赶紧手拿几张报销单,跑完经理办公室,再到人事部、行政部,一顿跑后到了财务部,你以为很快你就能拿到报销费用了,却不曾想财务部的人说,先把报销单放这吧,估计得下下周才能批完,然后他指着桌子上的一堆纸说,喏,这一摞报销单都还没批呢……你抱怨道:简单的审批工作效率太低了,这样的低效率办公方式太没气质了吧!

差旅飞人:

外号差旅飞人的你通常以这的方式亮相:肩上背个双肩包、左手提个电脑包,右手提个商务包,包里装着笔记本、平板电脑和各种配件,全副“武装”的你气质减半,却还时不时的因为有紧急业务需要处理而不得不慌忙地到处寻找网络以完成业务协作……想必,气质与这副模样的你定无关系。

此时此刻,你内心在呐喊:神啊,请赐我一种有气质的办公方式吧,让我轻装上阵、高效工作吧。

神说:你只需寻找到一款叫OA的办公系统,它定能如你所愿,让你办公方式有气质!

你若不信,那就来看看协同OA是如何让你的办公方式气质满满的吧!

高效便捷 协作办公

海量的数据、网络状的组织层级、繁杂的业务流程以及不断变化的工作与业务格局使传统的办公方式失效,组织急需能够实现高效和谐的业务协作方式以提升团队协作水平,以正能力式的办公方式释放集团生产力。

虽说爱拼才会赢,但是方法更重要,而协同OA系统作为一款提升办公气质的好工具则可帮助组织实现这一诉求。OA办公系统把组织的各个部门紧密联系在一起,强化组织各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协同工作,使得组织内部的日常办公、业务流程都能在内部局域网或互联网上进行,并通过整合组织内部所有相关资源,实现高效、有序的信息沟通、搭建企业级电子知识库,规范企业工作流程,最终使各员工之间可以密切地交流协作!不仅如此,采用OA系统办公更会让工作变得轻松有趣,更具人性化,更容易发挥全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并以此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就拿比较常见的流程审批工作来说,在万户OA(www.whir.net)系统里,企业大大小小的事务流程通过分类梳理、沉淀、优化、固化已形成既定的流程流转规则,倘若员工想进行一项流程审批,只需在OA系统里找到相应的流程处理模块,并在模块中填写相关资料,之后该流程便可按规定好的标准化流程规则进行流转,无需过多浪费不必要的人力和时间成本,这样的流程审批是不是更有气质呢?

临危不乱 灵动办公

出差在外,也有“三急”:找电脑、找网络、找电脑和网络,当然三急的前提是你公司有紧急工作任务需要你配合或完成。如果你不想陷入“三急”窘境,那么你只能将办公设备随身携带,人到哪,重重的办公设备就跟到哪。等等,你精英的气质还在?

怎么才能临危不乱,灵动办公呢?利用移动办公平台则可智能地连接企业与员工、员工与业务, 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商务活动,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无论你在客户处、在酒店、在机场、在车上还是在旅游中,你随时随地利用目前可以使用的一切网络资源,通过你随身携带的手机、pad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接入公司内部OA系统获取所需的企业信息,在小小的屏幕上就能高效便捷地进行业务协作,满足外出办公人员的紧急业务协作需求,提高员工工作的应急能力和管理者企业管理的敏捷性,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公文处理、信息传递、还是沟通交流,甚至是日常会议,这一切,在移动的世界里应用移动OA都可以轻松实现。可以说,移动OA是移动商务人员从容办公的最佳助手。

如今,这款有气质的办公方式就在你眼前,你还在等什么呢?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体验万户OA协同平台高效办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