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专家关于银行创建区块链的5大行情

作者:比特头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4 10:10:40

关键字: 银行 比特币 区块链

2015年将是区块链的一年,作为商业界,尤其是银行业,已经看到了这一先进技术的曙光。银行家,被很好地连接到国家政府,并有许可证可以印钱,这意味着很少从内部创新。这并不意味着一群银行家无法鉴别一个更好的捕鼠器。

2015年将是区块链的一年,作为商业界,尤其是银行业,已经看到了这一先进技术的曙光。银行家,被很好地连接到国家政府,并有许可证可以印钱,这意味着很少从内部创新。

这并不意味着一群银行家无法鉴别一个更好的捕鼠器。唯一的问题是如何让它私下里为他们工作,而不是为了任何更大的公共利益。今年是所有关于区块链能够为银行家的利润率做些什么。CoinTelegraph讨论了数字货币市场的领导者对比特币经济的默认的看法,不管多间接这可能会成功。

这个市场的认可会对比特币的形象有利吗?

也许不会,因为在赞扬比特币区块链技术的同时,他们在比特币这种货币中摇摆不定,就好像比特币是区块链恶毒的兄弟姐妹。比特币不能直接帮助银行业及相关行业,但区块链可能会使银行更高效。比特币专家说了些什么?

 “已经有一些广为人知的银行集团聚在一家名为R3的公司和他们正在考虑的是建立完全私人的网络设置。我认为目前他们还不清楚他们会做什么。目前各银行都对处理交易有一定的责任,这也是他们对网络贡献的一部分。对于像比特币这样的全球系统来说,这是一种金融激励;对于这些封闭的网络来说,它可能是一种合法的激励。我不完全相信这些东西。他们可能会发现全球网络真正的利益,如比特币。”

    ——Elliptic的CEO,James Smith在2015年伦敦Linedata交易所“钱的未来”中的演讲。

比特币专家关于银行创建区块链的5大行情

 “银行,正如它们现在存在是过时的,10年后正如我们所知他们将不复存。这是周期。毫无疑问。我们之前看过这部电影。有人在使用 Delphi?CompuServe?AOL吗?他们有什么共同之处?他们试图改造互联网的HTTP技术应用在他们的系统。他们试图强迫每个人进入他们的封闭的漏洞。它运行,只是暂时地。你有一个收入和利润的跳跃,然后每个人都发现你可以直接处理来源。你不需要他们,他们走了。银行系统正试图做同样的事情。”

——Veritaseum的CEO通过区块链技术设计P2P智能契约及UltraCoin的发明者Reggie Middleton,在上个月纽约区块链会议上的演讲。

“早期的互联网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充满了赌博,色情,你甚至无法在那里进行交易。然后,漂亮的围墙花园又来了,让每个人都很舒服,这可能是银行和金融机构正在做的事情。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网络和互联网的理念应该是开放给每个人。”

——Quantave的CEO,Paul Gordon

“这有点像 Che Guevara和 Che Guevara的T恤被穿在布鲁克林一个赶时髦的人身上的区别。那么(银行)做什么呢?他们看着比特币,说道:“让我们来看看。它是一个开放的,无国界的,分散的,透明的,对等的货币。好极了!我们可以用一剂加大控制的药来代替开放,分散,无国界,透明和对等吗 ?”

——Andreas Antonopoulos在9月26日鹿特丹reinvent.money会议上说道。

比特币专家关于银行创建区块链的5大行情“在未来,我看到一个公共的区块链 -不管是比特币或未来其他一些开放的平台,这是一种注册各种资产所有权的方式,这是一种在一个单一的系统里,可以被所有正确的人而没有一个错的人阅读的,用来转让这些资产的所有权的方式。所以它使我的美元和你的IBM股票兑换,或者用你的英镑来换我的房子变得非常简单。任何资产,我们分配一个值,并使用这种技术来确定谁可以注册拥有它。”

——Elliptic的CEO,James Smith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