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截图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1-17 06:00:00

关键字: APP 截屏 Windows

之前已经分享过五款好用的Windows系统屏幕截图工具,一些读者希望我提供其他一些不同的实用工具。对于似乎是平淡无奇的桌面和窗口截图功能,你无法指望有更多的选择。接下来介绍的是直接从TeckRepublic社区找到的五款截图应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7日 专栏:之前已经分享过五款好用的Windows系统屏幕截图工具,一些读者希望我提供其他一些不同的实用工具。对于似乎是平淡无奇的桌面和窗口截图功能,你无法指望有更多的选择。接下来介绍的是直接从TeckRepublic社区找到的五款截图应用。

1.PickPic

在众多推荐的应用中,这一款着实引起了我的注意。除了我一直注重的方便易用的特点外,这款应用还能让我直接通过FTP发送文件至远程服务器,还能够自动对文件命名(文件名信息可以包括时间、日期和计算机名),另外还可以将很多功能设置为热键。更出乎意料的是,这款应用甚至还有一个量角器工具,可以对屏幕上显示的对象测量角度。一个清新和现代的用户界面也是个不错的加分点。可以肯定的是,PickPic想成为截图工具中的佼佼者。个人用户可以免费试用PickPic,商业使用需要支付一定的许可费用,起价每份21.99美元并可享受总量折扣。

5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截图应用

 

2.FullShot

优秀截图产品的一个特点是能够让人置身其外,但又可以随时轻松调用。通过将对话和桌面截图等按键选项整合起来,直接放入任意窗口的标题栏中,FullShot力图实现这一功能。需要捕捉一个错误信息的对话窗口吗?无需用你的鼠标精确对准目标信息,只需点击“W”按钮,你的对话框就会被发送到编辑器中,如下图所示。当然,快捷按钮并不会出现在截图结果中。FullShot可免费试用30天,完全使用许可证费用从49.99美元起。

5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截图应用

3.FastStone

大家都知道我们可以截取直接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但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类似FastStone的工具可以完整截取文件和网页图像,包括未显示在屏幕上的内容。除了常规的图像截取功能外,只需点击几下按钮,你可以获得完整的滚动文件或在线资源图像。这个操作过程可以自动完成,或者你可以执行定制滚动操作,这样只有你滚动到的内容才会被复制。FastStone 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随后将收取19.95美元的费用。

5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截图应用

4.PrintKey-Pro

可以把这款应用归属为历史悠久但表现出色的产品行列。PrintKey-Pro以受欢迎的上一代产品PrintKey2000为基础,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应用。除了常规的选择及延时截图功能外,该应用还可进行热键配置,并添加了可访问的系统托盘图标。完成截图后,你可以直接在打印机打印图像,或通过主窗口的电子邮件将图像发送出去。PrintKey-Pro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随后将收取19.95美元的费用。

5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截图应用

5.Ashampoo Snap 6

最后介绍的是一款风格极为简约的Snap 6,该应用由慷慨免费提供旧商业版本的优秀软件产品供应商Ashampoo推出。通过一个隐藏在屏幕顶部的工具栏,你可以使用所有的截图功能。你可以截取视频、浏览器上的滚动页面,使用增强的图像编辑功能和进行多重图像截取。Snap 6提供40天的免费试用,在此之外收取19.99美元的费用。

5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截图应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