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第三财季GAAP每股收益0.23美元

甲骨文第三财季GAAP每股收益0.23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RCL)今天宣布,2010财年第三财季GAAP总收入增长17%,达到64亿美元,非GAAP总收入增长18%,达到6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首席财务官Jeff Epstein表示:“我们稳定的收入增长加之严格的支出管理,是过去12个月产生8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的关键所在。

来源:e-works 2010年3月27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RCL)今天宣布,2010财年第三财季GAAP总收入增长17%,达到64亿美元,非GAAP总收入增长18%,达到65亿美元。甲骨文于2010年1月26日完成了对Sun Microsystems公司的收购,如果不考虑收购Sun的影响,GAAP总收入则增长7%。GAAP软件新许可证收入增长13%,达到17亿美元,如果不考虑收购Sun的影响,这项收入增长10%,为17亿美元。GAAP软件许可证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13%,达到33亿美元,非GAAP软件许可证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12%,达到33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下降5%,为18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率为29%。非GAAP营业利润增长13%,达到29亿美元,非GAAP营业利润率为45%。GAAP净收入下降10%,为12亿美元,非GAAP净收入增长9%,达到19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0.23美元,同比下降11%,而非GAAP每股收益增长9%,达到0.38美元。以连续12个月为基础计算,GAAP营业现金流为82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首席财务官Jeff Epstein表示:“我们稳定的收入增长加之严格的支出管理,是过去12个月产生8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的关键所在。”

  甲骨文公司总裁Safra Catz表示:“对Sun业务的整合比我们之前的预期顺利得多。我们坚信,Sun将对第四财季的每股收益以及在满足我们为下个财年设定的赢利目标上做出重大贡献。”

  甲骨文公司总裁Charles Phillips表示:“Exadata是甲骨文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产品。现在距Exadata推出仅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其渠道收入就将接近4亿美元了,同时其第四财季的已登记的预计收入将近1亿美元。这也增强了Sun服务器和存储业务的销售收入增长和赢利。”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我们每个财季都从SAP那里夺得大量市场份额。SAP最近一个财季是其当前财年最好的一个财季,只下降了15%,而甲骨文的应用软件销售收入增长了21%。不过这一年SAP在首席执行官的数量上仍然领先于我们,宣布了第三位及第四位首席执行官的上任,而我们只有一位。”

  此外,甲骨文公司董事会还宣布,将向截至2010年4月14日收盘时记录在册的股东支付每股公开上市普通股5美分的现金红利,支付日期为2010年5月5日。未来的季度红利发放以及未来的股东资格截止日期和红利支付日期由甲骨文公司董事会最终决定。

  第三财季收益电话会议和网络广播

  

  甲骨文公司于太平洋时间25日下午2:00举行电话会议和网络广播,以讨论这些营收结果。可以拨打(800)214-0694或(719)955-1425收听电话会议,口令为567035。如需观看本次活动的网络现场直播,请登录甲骨文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www.oracle.com/investor。

  关于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NASDAQ:ORCL)是全球最全面、开放、集成且最大的商业软件和硬件系统供应商。如需更多有关甲骨文公司的信息,请访问网址www.oracle.com或www.oracle.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