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席信息官 Gray Nester畅谈打造成功的文化

伟大领导者的七个C:文化、培养、沟通、合作、客户、勇气和变革

Brown & Brown的首席信息技术官强调了公司内外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向团队灌输拥抱变化和跌倒了爬起来的勇气。

Brown & Brown Insuranc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Gray Nester的领导目标清晰。在领导这家全球第七大的保险经纪公司的人员、战略、运营和流程的时候,他鼓励团队要有挑战现状的勇气,并寻找能让公司在市场中进一步脱颖而出的解决方案。

与所有优秀的首席信息官一样,Nester不会允许自己因为挫折或者最新的干扰而失去焦点或者偏离轨道。相反,他专注于我说的伟大领导者的七个C:文化、培养、沟通、合作、客户、勇气和变革(译注:七个单词均为C开头)。

在最近一期的“技术密语者(Tech Whisperers)”播客中,我和Nester讨论了他作为一名领导者在这一模式下的目标。之后,我们又花了一些时间来解读Nester以人为本的领导方法。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内容,为清晰和篇幅起见,我们对内容进行了编辑。

Dan Roberts:你领导方法的一个重要的地方是与其他方面建立内部合作关系,以确保提出正确的问题,在整个组织内进行沟通,并采取必要的措施招聘、培养和留住人才。你为什么认为建立这些合作关系对实现更广泛的技术愿景如此重要?

Gray Nester:我认为这与文化、合作以及另一个 C——好奇心有关。我们雇用了很多非常聪明的人。所以,我有什么资格告诉Jenny——我出色的联络合作伙伴——最好的联络方式呢?我可以问很多问题,也可以了解我们如何取得成果,但当我与才华横溢的人共事时,我可不想告诉他们该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样只会让我事倍功半。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我们要“在其位,谋其政”,所以我们必须成为决策者。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少有真正需要我们做出的经济决定。例如,想想我们这次谈话是如何敲定的。是Jenny。不是我做的。你感谢我的辛勤工作,但那不是我做的。我什么都没做。是她完成的。无论是TR(团队资源——Brown & Brown公司对人力资源的称呼)、财务、沟通还是信息安全,我在企业内部负责的部门并不重要。如果我聘用的员工是我信任的,并且我相信他们是聪明的,那么我就需要让开路,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一切。所以我的工作是辅助角色。我的工作实际上不是交付的角色。

说到客户,许多IT领导者只关注内部客户。但你与外部客户有直接的互动。这对你作为首席信息官的工作方法有什么影响?

我们常说,除非有人卖出东西,有人付钱给我们,否则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们的领导团队从几个方面来考虑这个问题。首先,我们会思考如何与客户打交道,确保我们提供的技术与适当的业务成果和业务战略相一致。

第二,我每年都要思考有多少客户不是我创造的。

第三,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不喜欢“供应商”。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供应商,而是我们不喜欢供应商,我们喜欢合作伙伴。因此,如果有人读到这篇文章,而他又恰好在技术领域工作,并向Brown & Brown销售产品,那么他很可能会告诉你,我们领导团队中的某个人,不一定是我,已经要求他们提供机会来赢取生意,因为每个人都要购买保险。

我们的业务参与方式与众不同,因为在我们业务范围内的许多地方,你都会看到有人在为一个客户工作,而这个客户并不是他们自己创造的。Brown & Brown内部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进行销售,无论是为邻居提供房主保险,还是为碰巧与他们有联系的大公司提供财产和意外保险。例如,我们的首席安全官Barry Hensley在他的世界里就有一个新的业务目标。我每年的目标是自负盈亏——卖出足够多的保险,以支付Brown & Brown留住我的费用。

在这份工作中,勇气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我们每天都会看到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如何培养员工的勇气,使他们在面对不断加速的变化时更具应变能力?

当你已经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成就时,就很容易鼓起勇气。我不必害怕失败,因为我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取得了成功,那就是我的家庭。这就是我的爱的源泉。

作为一名领导者,勇气和始终做正确的事等同于诚实和善良。诚实和真实是有区别的。当我有机会指导别人时,我必须传达一些严厉的信息,而这些都是诚实的信息。我可以对你实话实说,但永远不会提及改进的机会。因此,我认为勇气就是愿意说一些可能不受欢迎的话,但却能帮助你实现你有能力实现的目标和想法。

我们每天来到这里,都是为了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相信假设的积极意图,相信人们每天出现都是为了获得成功,那么,如果你能给他们强硬的信息,你就必须相信他们会接受这些信息并做一些事情,因为反馈是一种天赋。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成功,但作为领导者,我们有责任去做到这一点。

这可能意味着说,“嘿,业务部门,你这个想法太糟糕了,这可行不通,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如果你和业务部门没有联系,不知道这是否是个好主意,就很难说出这样的话。

或者这可能意味着说,“嘿,我知道咱们私交不错,但是我是你的领导,咱们必须在这里成功,我想要你明白这种行为会如何影响你在Brown & Brown的成功。我不想告诉你如何行动,但我可以告诉你,你现在的做法限制了你实现目标的能力。”但是如果你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在人员方面,不了解你的团队,那你就不会知道他们的目标和想法,你又怎么能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和想法呢?

对我来说,这就是勇气。但这又回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 我已经赢得了比赛。我有一个爱我的妻子。我有一个爱我的儿子。我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我有两只爱我爱得要死的斗牛犬。我可以在一周的任何夜晚得到一个吻,即使我做错了事或做了错误的决定。归根结底,这没关系。它非常非常重要,但它并不能定义我。

我想谈谈你对领导力的一些常用表述。你说过“进步胜于完美”是你成功的基石。为什么这么说?

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有机会认识了很多人,很多人可能比我更有才华,比我更有天赋,比我更聪明,但他们却害怕向前走。

我有一个商业伙伴说:“如果我每天都能推进三码,那我每次上场就都能赢得第一次进攻。”很多人都想着“万福玛利亚”,但是他们没有想过,“我必须多来几次进攻,才能取得好成绩。” 

进步比完美更重要,这才是真正定义我们如何工作的东西。在“敏捷”这个词还没有流行起来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做“日拱一卒”的事,确保每天都能做出一点事来,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无穷尽的分析里,那样永远也做不成任何事情。这就是我对进步好过完美的看法。我认为在过去四年里,Brown & Brown就是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你还喜欢说,“没有人是靠单打独斗走到今天的,也没有人没遇到过挫折”。请谈谈这方面的体会,以及它如何帮助我们建立韧性。

当我想到我的人际网络和每天帮助我的人时,我也想到了这样一个事实:我没有从成功中学到任何东西,我都是从失败中学到了东西。很高兴在播客中听到Jeff 和Will的发言,我还可以想到一百多个人,并把他们介绍给大家。对我有影响的是,这些人对我进行了投资,通过他们的投资,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我也认识到,即使是通过Tech LX计划的指导,当我投资于他人的时候,我也不能“超越”自己。今天,我从别人身上学到的东西比他们从我身上学到的东西还要多。

但是, Jeff谈到的预测和洞察角落的能力,这些都来自于我身上的伤疤。被击倒两三次很容易爬起来,“我可不会被打倒”。但是你只能从失败中学习。所以,你能够越早重新站起来,越早参与,就能够越早重整旗鼓,并对自己有超强的清醒认识——这种自我认知决定了你能否在这个世界上立足。从失败中学习,并愿意找出可以做的不同的地方——即使不是你的失败,这才是引导你走向更高层次成功的原因。因为你能控制的只有自己如何接受发生的事情,而无法控制事情的发生。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4

18: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