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斑马技术让互连更轻松 原创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变得多样化和个性化,当今的供应链环境也变得日益复杂。与过去相比,满足客户的期望已经远远超出了传统的供应链管理。

传统的供应链管理方法已经不再适应当前的商业环境。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华南和西南地区技术负责人张耀武表示,单一的线性流程已经无法有效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客户期望。现代供应链必须具备弹性和敏捷性,能够迅速适应市场变化,并及时调整供应链策略以满足客户需求。

“万物互联时代,行业见证了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种相关应用的广泛落地,正因如此,由数据驱动的实时洞察正变得愈发重要。”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技术总监程宁表示。因此,供应链管理者需要采用全渠道供应链管理的方法,通过有效整合各个环节和渠道,提高供应链的可视性和协同性。同时,引入数字化技术和数据分析工具,可以提供更准确的预测和决策支持,使供应链更加灵活、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数据驱动,斑马技术让互连更轻松

凭借在数据采集领域五十多年的积累与深耕,斑马技术的RFID、机器视觉和移动终端等产品及技术可助力各关键行业的企业充分利用数据实时做出关键的业务决策,进而实现业务的稳定增长。

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斑马技术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RFID、移动数据终端、扫描器、平板电脑等。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检测、智能化流水线作业、在线解决方案等,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斑马技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物流及仓储、制造工厂技术部署等。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实时库存状态、实时货品状态、退货管理等功能,从而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此外,斑马技术还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企业级移动数据终端设备群,包括Android移动数据终端、超耐用扫描器、热敏打印机等。这些设备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高要求工作,提高适应新的工作流程复杂性的能力,提高性能并快速投入使用。

近期,在2023 IOTE深圳物联网展上,斑马技术展示了其包含RFID解决方案在内的全面的物联网技术,包括能实现高效的标签读取速率的RFD40 UHF RFID背夹,该产品具有更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更大的电池容量,可大大缩短周期性盘点时间,加快清点库存或定位关键资产。

ATR700 RTLS读写器可提供几乎各种标记资产精确位置的可视性,并且通过配置和定位分析软件(CLAS)实现出色的定位精度和覆盖范围;FX9600固定式UHF RFID读取器可自动管理从卸货和放置到装箱与运输的全过程,进一步提升资产追踪和库存管理的成本效率。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供应链管理变得越来越重要。采用全渠道供应链管理方法,并结合数字化技术和数据分析工具,可以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和协同性,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斑马技术作为一家在数据采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凭借深耕于扫描、追溯和移动计算解决方案领域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斑马技术屡获殊荣的硬件、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涵盖了机器人、机器视觉、自动化和数字决策方面的创造。相信在未来,斑马技术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07

10: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