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伙伴,共荣生态 SAP助力中国企业加速管理上云

为推动中国企业加速云转型,共创繁荣新格局,“2023 SAP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大连盛大召开。300多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其中云伙伴数量再创新高,同时也有一批志在助力中国企业云转型的新伙伴加入。

为推动中国企业加速云转型,共创繁荣新格局,“2023 SAP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大连盛大召开。300多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其中云伙伴数量再创新高,同时也有一批志在助力中国企业云转型的新伙伴加入。峰会上,SAP发布了一系列生态新举措,全力支持合作伙伴专注云业务,激发商机,助力客户实现管理上云。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发表了主旨演讲,表示:“SAP全球云转型日益加速,大中华区云业务持续增长,表现突出,这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新的发展格局下,我们致力于成为云时代‘新型中国企业’赋能者,将与合作伙伴更加紧密协作,加深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和管理上云,实现高质量发展。”

SAP大中华区合作伙伴生态体系总经理李光明表示:“SAP将在市场拓展、推动客户云转型、赋能创新等方面,为伙伴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我们将借助多样的激励政策,完善从新伙伴培育、到成熟伙伴发展的端到端服务能力,向伙伴提供全面多元的支持,从而打造一个开放互信、长期可持续盈利的生态体系,全力支持伙伴的云业务增长。“

为完善本地生态体系,加深伙伴合作,实现共创共赢,SAP在峰会上宣布了生态新举措:

  • 赋能共创,创立SAP生态云博院汇聚SAP内部资源,打造更广泛的生态赋能平台。云博院共设伙伴云学苑、生态商学苑、新伙伴学苑、云创新学苑、校企合作学苑五大院系。同时发布了SAP首本面向高校公开发行的ERP公有云教材——《SAP ERP公有云实务教程》。
  • 聚力交流,打造SAP鼎革生态汇根植“鼎革奖”,为核心伙伴高层打造高端交流平台。生态汇内伙伴将优先获得奖项提名、专家走访、评审邀请、闭门会议、资源定制等权益。SAP生态伙伴竞赛的获胜者还有机会受邀参加SAP全球蓝宝石大会,与总部高层交流,促进业务创新。

在峰会现场,SAP还向12家生态伙伴颁发了“2022-2023最佳合作伙伴”12项大奖,以表彰他们在云业务拓展与创新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奖合作伙伴包括:海通安恒、汉得、普菲特、信泰宜合、司享网络、台湾伊云谷、能科、德勤、帛丝云商、埃林哲、蓝鹰立德、汇睿。

SAP不断壮大本地云生态圈,在现有700多家本地伙伴、2万多名认证顾问的基础上,过去一年又招募了上百家新伙伴,新增数千名云顾问。此外,SAP加深了与伙伴的合作创新,通过SAP iO初创企业加速器,共孵化了27家初创企业,上架19个新应用,SAP AppStore应用方案已经破百。今年7月,SAP又宣布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为期三年的 “SAP数字人才培育计划”,赋能全国100所高校的10万名师生,成为云时代的数字化人才。

出席大会的部分合作伙伴证言 

  • 德勤中国管理咨询首席执行官兼德勤中国首席战略官戴耀华:“在这全新的全云时代管理上云已蔚然成风,成为促进企业发展、打造核心竞争能力的必经之路,企业上云也将成为未来人工智能企业级应用的一个必要条件。通过云转型与人工智能的大规模应用,企业能够高效建立管理标准化、创新敏捷化、管理模式快速复制等核心能力。德勤是SAP多年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希望继续将德勤的洞察和能力与SAP的专业化解决方案相融合,基于SAP“多云生态圈提供端到端的上云服务,助力管理变革的实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共同推动中国企业在全云时代蓬勃发展。”
  •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平:“海通安恒紧跟SAP云转型战略,已在过去几年建立了覆盖SAP全线云产品的能力。我们坚信,依托SAP的‘九朵彩云’,海通安恒将与SAP携手乘云而上,打造更多样性的一体化云服务,持续助力客户提升运营灵活性,优化成本及满足业务合规性要求。”
  • 深圳市蓝鹰立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赵佶: “与SAP一道,推动各行业企业加速管理上云,是蓝鹰立德目前的核心发展战略。我们将依托SAP ERP云易起步、高适用、快回报的优势,帮助更多客户从ERP本地部署实现向云的迁移,促进其业务的快速转型,促进创新发展。“
  • 帛丝云商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架构师李洪波:“作为SAP ERP云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帛丝云商服务于众多中国客户。我们将充分利用SAP ERP云的独特优势,持续完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在云时代构建新的业务模式,在云时代的新型业务模式提供支撑,增强全球竞争力。”
  • 上海司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晓玲:“司享网络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在客户成长的不同阶段,为其提供创造性价值和全面数字化战略支持,确保他们在使用 SAP 云产品的过程中获得最大的价值和回报。在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增值服务的同时,我们还构建了强大的合作关系,推动自身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 深圳普菲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普菲特始终坚定地把SAP云业务作为自身发展引擎,已服务超过500家客户,其中包括大量出海客户。未来普菲特将继续与SAP合作,为客户打造端到端一体化SAP云解决方案,在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帮助,抓住云时代新机遇。”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1

14: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