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连锁酒店Choice首席信息官:谈云原生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首席信息官Brian Kirkland领导着一项具有前瞻性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这项工作以云原生需求为推动力,旨在为特许经营商和客人提供数字化的创新。

Choice Hotel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跨国连锁酒店,是拥有80年历史、规模达100亿美金的酒店企业,在全球46个国家或地区拥有约7500家酒店。Choice Hotels凭借如此悠久的历史和市场声誉,具有远见和资源进行早期投资,并致力于将其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性结合起来,这得益于近年来与AWS之间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其能够从成本节约和能源效率中受益,同时利用AWS提供的许多相关服务(例如分析和AI)来改进自身的数字化产品。

Kirkland表示:“可持续性是我们的主要驱动力之一。通常,当一家企业希望上云的时候,它会希望利用这项技术,获得按需扩展的能力,并以不同的方式管理成本。但是同时,你获得的一大好处就是在可持续性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提高了工作负载的效率,使用了计算能力较低的技术,反过来降低了碳排放量。你可以根据需要实时使用云的技术和功能来完成你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你精于此道的话,就真的可以降低成本,并对环境产生良好的影响。”

Kirkland也是sustainableIT.org组织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该组织由来自多个垂直领域的约25名高管级CIO组成,他们相信,集体责任和能力有助于通过技术和IT推动积极的环境影响。Kirkland本人就致力于立足大局和业务传承。

他说:“这群领导人齐聚一堂,表示我们作为一个行业所做的事情很重要。作为技术领导者,我们可以对世界和我们周围的环境产生重大的影响。现在是我们向前迈进并为此做点什么的时候了,而不是指望别人来做这项工作。所以,我们去年成立了这个组织,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和会员资格让组织起步发展,我们刚刚推出了第一个专门围绕IT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标准。”

最近Kirkland和我们分享了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是如何通过投入云端使其能够从数字化转型中获益,同时履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承诺。

关于云之旅:作为一家技术企业,Choice Hotels的规模是很大的。我们把自己视为技术、酒店和特许经营的结合体。技术部分,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DNA中的一部分。早在2003年,我们就推出了首个基于云的物业管理系统,开始了我们的云之旅。不过,我们在云方面真正进行大举投资是从2017年开始,当时我们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基于云的、云原生的中央预订系统名为ChoiceEdge。然后,我们在2019年选择了AWS,开始了为期五年的

完全迁移到云端的旅程。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走上正轨,明年将完成迁移,我们将全力投入到云中。但是,所有上云的人都知道,这只是百万分之一。你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与此同时云中还有很多优势可以利用。

关于大局观:大型保险巨头Swiss Re预测,如果不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不推动可持续性和环境努力,到2050年将摧毁约18%的GDP。如果这是真的,全球气温将变化3度左右,这符合巴黎协定以及已经设定的目标。如果Swiss Re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许多地方可能变得无法居住。如果我们现在不开始尝试作为技术领导者或我们组织的领导者创造影响,那么这个情况就有可能真的会发生。所以回到sustainableIT.org,我们感觉是时候开始行动了。因此,这就是我们努力推动这些举措向前发展的原因。

关于ESG成本节约: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提问。越来越多的人关心这个话题,并担任可持续IT或其他ESG相关的职能。一旦如此,你就会发现其中很多时候是要弄清楚如何与人合作,如何获得拥护,无论是在公司外部还是内部。你如何利用研究、最佳实践、框架、标准——所有这些东西?然后在后端,如何推动问责制,利用你收集的指标以及要设定的目标。云只是帮助你实现目标的工具。但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最近从亚马逊的一些数据我看到,在按建筑类型划分的能源使用方面,酒店的节能机会最大。显然并非每栋建筑或者酒店都是一样的,但根据他们收集的数据,酒店消耗了大量的能源,并且最有可能推动节能。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关于我们如何才能拥有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关于可证明的进展:亚马逊有一个新的AWS碳足迹工具可以测量工作负载产生的排放量,查看你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仅看这个工具,去年,根据亚马逊收集的数据,我们就减少了4.8亿公吨的碳排放。因此,我们通过在云端所做的工作节省了大量资金。根据亚马逊和National Resource Defense Council的说法,他们认为当你在云端时,他们的服务器利用率会提高3-4倍,而且你的效率要比内部部署数据中心高出88%。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以及他们关于未来几年内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承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利用并推动可持续发展的一种方式。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2

1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