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Alaris强势赋能数字化转型,匠心打造极致体验 原创

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提供商Kodak Alaris,是由全球最大的影像产品及相关服务生产和供应商-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 Company)重组而来。

自成立以来,Kodak Alaris一直深耕于高质量影像采集方向的核心技术和业务场景,并保持了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Kodak Alaris多年来坚持源头核心技术创新,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影像技术,和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提供最佳的数字成像效果。

在数字化浪潮推动下,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得到快速普及,如何将这些新兴技术与业务紧密结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当下企业的共同需求。Kodak Alaris坚实技术底座,持续释放技术红利,从业务和技术方向双轮驱动,帮助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解决当下业务场景下亟待处理的痛点和难题,并从而通过驱动业务系统的创新发展,支持客户全面提升数字化能力,为客户和行业创造增量价值。

Kodak Alaris在2022年5月5日重磅推出Kodak S3120 MaxKodak S3140 Max两款全新产品,即属于屡获殊荣的S3000扫描仪系列,旨在提供最佳的数字成像效果,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信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值得强调的是,该系列目前已在医疗、物流、银行、教育和政府市场取得了诸多成功应用。它们的采集速度高达140页/每分钟 (ppm),而嵌入式图像处理可实现独立操作并减少对PC资源的依赖。Kodak Alaris Restful WEB API支持通过浏览器进行高效的文档采集,无需安装软件或驱动程序即能集成到业务线应用程序、基于网络的扫描应用程序和移动设备中。用户可以快速将纸上的数据数字化,轻松地将文档扫描到现场或非现场应用程序和文件存储库。除此之外,Kodak Alaris使用业界最先进的采集技术提供最佳信息,影像优化Perfect Page完美页面扫描技术可以准确地解锁受损文档中的信息,以确保卓越的影像质量,在保证准确性的同时提高效率。

Kodak Alaris强势赋能数字化转型,匠心打造极致体验 

Kodak S3000 Max和Kodak S3000系列

而在软件方面,Kodak Alaris以屡获殊荣的卓越软件赋能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实现新的价值。企业可以通过 Kodak Alaris 的软件解决方案消除重复性任务、手动工作、人为错误、返工和其他阻碍其业务发展的障碍,助力其将数据采集流程转变为战略性业务优势。其中,Kodak Capture Pro Software专为提高速度、准确性和易用性而设计,可与各类文档扫描仪无缝配合,根据客户的文档管理需求从桌面扫描扩展至大批量扫描,实现出色的扫描仪输出量并提升生产效率,Kodak Alaris还通过更新进一步提升软件功能,赋能企业提高数据处理速度、安全性和成本效益。而借助Kodak Info Input 解决方案可以将员工每天使用的不同设备和应用程序无缝连接,实现自动采集、提取和交付信息以推动业务成果,并轻松将人员与文档、文档与流程以及流程与系统连接起来,解决整个企业的分布式数据挑战,将采集和自动化扩展至企业边缘。

作为生产采集领域的领导者,Kodak Alaris是Keypoint Intelligence - Buyers Laboratory (BLI) 60年历史中获奖最多的扫描仪制造商。BLI奖项为众多采购者和IT负责人所信赖,参选产品经Keypoint Intelligence实验室严格测试,从耐用性、易用性、输出质量、生产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评测,帮助他们做出最佳采购决策。在过去的7年中,Kodak Alaris就6次荣膺BLI杰出产品的桂冠。

Kodak Alaris强势赋能数字化转型,匠心打造极致体验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和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背景下,Kodak Alaris积极采用数字化管理策略,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在Kodak Alaris中国区总经理袁洁女士的带领下,Kodak Alaris中国区在2021年营业额增长率仍超过10%,产品全年销售额过亿。袁洁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秉承“实干家”的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带领团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其中Kodak Alaris的生产型产品的销售额年增长率提高了33%;低端产品的销售额年增长率增长到27%。Kodak Alaris的产品热销加快推动客户在数字化赛道上的布局,助力诸多行业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高质量发展。

超过30年的数字成像创新,Kodak Alaris不断突破数据采集和流程自动化的可能性,提供了高水平的创新产品和客户服务。面向已经开始的数字化转型的旅程,Kodak Alaris进一步在研究与创新领域加大投入,从屡获殊荣的扫描仪和应用程序到行业领先的服务,努力探索助力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无尽前沿。

创新坚守,初心不改,Kodak Alaris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了广泛的认可。Kodak Alaris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一同:为数字化转型强势赋能,打造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27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