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工控前进SPS Italia意大利工业自动化展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宣布将于5月24日至26日参加意大利工业自动化展 – SPS Italia 2022。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宣布将于5月24日至26日参加意大利工业自动化展 – SPS Italia 2022。藉此次展览,威刚将展示新一代112层 (BiCS5) 3D TLC闪存产品,包括NVMe/SATA III固态硬盘和存储卡。同时也将展示大容量、高性能的DDR5工业级内存,助力工业物联网 (IIoT) 与工业自动化的串联发展。欢迎至意大利帕尔玛 (Parma) 展览馆的威刚摊位 (Hall 3 – F073) 参观,深入了解威刚在存储领域的领先创新。

工业级BiCS5 NVMe/SATA存储方案 强化自动化应用

威刚最新工业级NAND Flash存储产品采用KIOXIA和WDC的112层 (BiCS5) 3D TLC闪存,并支持最新的PCIe Gen 4接口。除了提供高达4TB的大容量、高达3K次的擦写次数 (P/E Cycle) 以有效延长产品寿命,其NVMe固态硬盘还具备高达7400/6800 MB/s的优异读写性能,并符合NVMe 1.4标准。同时,威刚工业级BiCS5固态硬盘支持Thermal Throttling技术, 方便用户随时掌控固态硬盘的温度变化,在系统高速运作的情况下能更有效地保护数据。

至于工业领域最重视的耐用度,威刚工业级BiCS5存储产品均通过-40°C至85°C的工业级耐宽温测试,以确保户外环境下的工业设备也能维持稳定运作。支持LDPC ECC纠错、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 (End-to-end Data Path Protection),以及威刚A+ Security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包括AES 256-bit加密和TCG OPAL 2.0,能全方位确保数据的安全与完整性。此外,通过威刚自主研发的A+ OPAL软件,用户还可轻松为所有支持TCG OPAL的威刚工业级NVMe和SATA III固态硬盘启动TCG OPAL功能。

DDR5 4800工业级内存高效耐用、两全其美

此次威刚另一项展览亮点便是DDR5 4800工业级内存系列,包括U-DIMM, SO-DIMM及R-DIMM等规格,且支持On-die ECC纠错功能。严选三星原厂优质颗粒,提供8GB、16GB和32GB等多种容量;仅需1.1V的低电压运作,工作效率比起DDR4更胜一筹。DDR5 4800内存均采用30µ PCB镀金层,讯号传输更加稳定精准。此外,威刚还可依客户需求承接客制化服务,如抗硫化技术及三防胶涂层 (Conformal Coating) 以加强对污染、灰尘和湿度的防护,大幅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0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