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卓荣获2020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

10月22日,由工信部直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网、《互联网经济》联合发起的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推优榜单重磅发布。

10月22日,由工信部直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网、《互联网经济》联合发起的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推优榜单重磅发布。蓝卓荣获2020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这是榜单中唯一一家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榜企业。

蓝卓荣获2020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

榜单的评价指标体系由主办方以及众多业内知名机构共同编制,并由专家委员会进行专业评审,同时结合赛迪网公众投票,加权产生最终结果。经前期深入调研征集,历时六个月,在上万家申报企业中最终落定推优榜单。榜单旨在更好推广在2020年行业信息化创新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人物、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助力行业信息化塑造核心竞争力,构筑国际竞争优势。

工业互联网作为推动行业信息化的关键抓手,正在迈入“技术创新突破、产业深入融合、应用全面落地”的快车道。作为第一梯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蓝卓致力于打造成为跨行业、跨领域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追逐工业互联网发展新阶段。

蓝卓是在中控近30年工业沉淀基础上成立的专业工业互联网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蓝卓专注于工业操作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可控的“工业安卓”,为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数字化底座。

蓝卓发布的国内首个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supOS工业操作系统,聚焦“平台+APPs”创新模式,以工业企业为中心构建面向生产过程监控、生产管理和经营决策的一体化应用平台,打造最适合企业的工业操作系统平台。平台已被授予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创新中心,率先探索并落地部署国内首批5G+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工厂。

目前supOS已在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包括水泥、石化、化工、建材、冶金、电力等流程行业,以及汽配、装备制造、金属加工、电子制造等离散行业,覆盖全国25个省市地区及白俄、沙特、泰国等国家。

未来,蓝卓将紧跟国家工业互联网方向和新基建、数字经济战略,秉承“持续为工业创造数字智能新价值”的使命,为我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23

09: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