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高管预计,物联网和增强现实技术将在五年内成为行业标准

PTC联手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调研了使用物联网(IoT)和/或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公司中的200多名高管,并公布了调研结果。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5月11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联手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调研了使用物联网(IoT)和/或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公司中的200多名高管,并公布了调研结果。该题为“利用物联网和增强现实释放数据力量”的报告显示,50%的受访者已认可了物联网和增强现实的使用价值,而超过80%受访者则认为,该技术将在5年内成为行业标准。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物联网的早期使用者通过实施增强现实解决方案,来获取更多价值。我们期待着能继续帮助客户推进数字化转型计划”。

该报告探讨了物联网-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在30多个工业、设计、设备管理、组织结构和投资回报用例中的价值。此外,它还深入分析了配件维修方案和仓库设置,展示了物联网-增强现实组合解决方案是如何增强和变革流程管理的。

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员工互联和远程协作显得尤为重要,工业企业必须确保场外和现场员工之间的协作及业务连续性,而物联网和增强现实技术可强化这些工作。为了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发挥增强现实的优势,PTC在规定时间内,免费向制造企业提供了体验版的Vuforia®Chalk™远程软件。

波士顿咨询公司物联网项目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Zia Yusuf先生表示:“这份报告全面探讨了整合物联网和增强现实所带来的惠益。我们认为调研结果及报告已清晰表明,整合这两项技术是在高度数字化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关键”。

请单击此处,阅读本报告并详细了解增强现实如何帮助物联网释放全部潜力。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请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波士顿咨询集团和PTC的IoT + AR应用程序。

波士公司简介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与商界以及社会领袖携手并肩,帮助他们在应对最严峻挑战的同时,把握千载难逢的绝佳机遇。自1963年成立伊始,BCG便成为商业战略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如今,BCG致力于帮助客户启动和落实整体转型——推动变革、赋能组织、打造优势、提升业绩。

组织卓越要求有效整合数字化能力和人才。BCG复合多样的国际化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深厚的行业知识、职能专长和深刻洞察,激发组织变革。BCG基于最前沿的技术和构思,结合企业数字化创新实践,为客户量身打造符合其商业目标的解决方案。BCG创立的独特合作模式,与客户组织的各个层面紧密协作,帮助客户实现卓越发展。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11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