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e Beneteau利用PTC的Windchill PLM平台助推数字转型举措

PTC宣布,著名法国船艇制造商Groupe Beneteauis将使用PTC的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为其定制风帆游艇、汽艇和豪华休闲住宅的开发创建数字主线。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5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著名法国船艇制造商Groupe Beneteauis将使用PTC的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为其定制风帆游艇、汽艇和豪华休闲住宅的开发创建数字主线。该公司近期实施了一项数字化转型计划,涵盖工业流程和商用业务管理。研发、设计和制造团队之间的协同有助于推动卓越运营和产品差异化。

为了在生产基地实施这一转型战略,Groupe Beneteau使用了PTC的PLM平台,在从设计、产品开发到制造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开发数字主线。该数字主线提供综合产品视图,并向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正确的产品信息,其中包括选项和变体,进而提高生产率、缩短定制船只的上市时间、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同时降低报废和返工率。凭借Windchill,Groupe Beneteau可在整个产品开发流程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改善沟通和协作。这一举措使Groupe Beneteau以更低价格、更多产品和服务功能,以及个性化选项和更快的产品交付,提供更卓越的客户体验。

Groupe Beneteau全球首席信息官Bertrand Dutilleul表示:“我们的数字主线将由PLM管理,以构建执行工业4.0战略所需的基础。凭借完整的数字化流程,我们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快速灵活地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多功能。通过并行工作流,和一致的、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数字信息主线,我们即可实现产品的个性化,同时减少生产时间和错误。此外,由于引入精准制造流程,我们减少了产品组件库存。通过这些改进,逐渐实现运营成本大幅削减和高效率指日可待。”

Windchill是PTC业界领先的PLM平台,可轻松利用包含互联数据在内,整合且实时的产品信息数字主线。使用Windchill高度可配置的开箱即用应用程序,用户即可更快、更精准地工作——从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成本并提高质量。在Windchill的助力下,整个价值链中的用户均可以3D形式动态交互数据 ——无论是通过屏幕,还是增强现实。Windchill借助包括云和本地部署在内的部署选项,为公司提供成为行业领导者所必须的灵活性、卓越性能和规模。

PTC 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Groupe Beneteau利用PTC的Windchill PLM创建了一个数字核心,旨在设计和构建个性化产品。有了数字主线的支持,Groupe Beneteau将迈上新的台阶,并将构建智能互联工厂,其中包括为车间工人而部署的增强现实(AR)。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如何继续利用新兴技术和机会,针对销售和营销团队、经销商和客户,使用智能互联产品和AR。”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25

12: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