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携手欧瑞科斯、中建材信息使能云生态

11月17日,由华为云核心渠道伙伴欧瑞科斯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欧瑞科斯-华为合作伙伴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80+家合作伙伴的150余名代表参加,并在现场展开了业务互动交流。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11月17日,由华为云核心渠道伙伴欧瑞科斯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欧瑞科斯-华为合作伙伴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80+家合作伙伴的150余名代表参加,并在现场展开了业务互动交流。

云2.0时代,大中型企业成为上云的主角,企业迫切需要基于行业细分场景的差异化云服务和解决方案,针对企业的应用及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供便捷的迁移服务和灵活的业务创新,新时代的客户诉求对华为云提出了新的挑战。华为云将持续与伙伴开展深入的联合方案探讨,提升伙伴上云和云上实施能力,加快伙伴向云服务商转型及联合创新,携手伙伴共建华为云繁荣生态。

在本次会议上,欧瑞科斯副总经理邢苗苗发表了主题演讲,从政企、金融、医疗三大行业解决方案的积累及与华为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介绍,表达了在华为云上要与华为及众多伙伴基于联合解决方案做深、做大,实现多赢。

 华为云携手欧瑞科斯、中建材信息使能云生态

图1 欧瑞科斯副总经理邢苗苗

在本次会议上,华为云IaaS服务产品部市场营销总监高雪松发表了主题演讲,对华为云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及生态合作策略向合作伙伴进行了介绍。“华为云基于自下及上的发展历程,构筑了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基础服务和解决方案能力,在公有云中可提供运营商级别的性能、可靠和安全性要求指标。为合作伙伴搭建一个牢固开放的平台。华为云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共同发展。”高雪松表示。

华为云携手欧瑞科斯、中建材信息使能云生态 

图2 华为云IaaS服务产品部市场营销总监高雪松

在会后的交流中,伙伴们主要就政企、金融的重点需求和方案进行了交流,对华为云的安全性、可靠性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基于华为云持续的技术支持,将有信心共同将华为云的市场做大做强。

近期,华为云即将召开“华为云地表更强云计算发布会”,诚邀各界伙伴参加,一起探讨华为云IaaS与伙伴的深入联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1

2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