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11月7日,在“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成都站上,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荣耀启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9日 北京消:11月7日,在“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成都站上,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荣耀启航。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总经理聂颂,联合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强、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CTO覃小春带来“预见游戏”的主题演讲,详细解读了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的进展、规划及给客户带来的巨大价值。

 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聂颂表示:“在Cloud 2.0时代,游戏如何与云结合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游戏对云计算的要求是:稳、安、快、新。华为开放30年的研发实践经验,为满足游戏行业客户的开发需求正式发布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发挥华为云软硬件协同的优势,帮助游戏行业游戏开发敏捷、高效、协同;构筑端到端企业级防护能力,全场景护航游戏安全。华为云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助力游戏发行快人一步;提供端到端的游戏迁移服务,游戏上线专项保障,60秒应急响应,1:1VIP级服务。”

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强表示:“华为云是最靠谱的云。游戏“三国志2017”采用华为云解决方案上线当天,安卓渠道充值收入即达到500万元,25天累计充值收入突破1亿元。华为云团队专业热情的精神与天上友嘉自身拼搏的精神相融合,不仅打造了像《三国志2017》这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将来我们会合作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相信我们和华为云的合作会从第一次变为很多次,携手为玩家带来更好更快的游戏体验。”

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CTO 覃小春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好的游戏需要传播文化,传播文化需要好的故事,好的故事需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客户,把价值观传递到用户的心理,这是我们游戏企业当前最需要做的。华为云用技术承载游戏行业做好文化传播。

11月7日下午,中手游CEO肖健、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架构师王相、网易云游戏中心商务负责人高萌、成都TestBird副总裁彭睿、Funcity游戏工作室制作人景生、声网游戏行业负责人吴申立等游戏圈内大咖齐聚一堂,一起论道游戏产业发展与创新。

景洋分享了Funcity游戏工作室的成长经验。Funcity游戏工作室依托于华为云,5人的团队制作出的《求生之王》游戏,实现万人同时在线,三十万日活。为了应对国庆节高峰,初创团队连开二十组服务器,是华为云的快速响应让景洋可以快速成长,在国庆节期间也能流畅的提供服务。

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总经理聂颂表示:“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离不开游戏圈内许多伙伴的一起努力,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深入客户,致力于成为游戏企业的发动机和永远的伙伴。”

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华为云中国行.成都站游戏行业分论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9

11: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