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运维行业年度盛评选正式启动

运维行业年度盛典,旨在表彰本年度在运维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为运维行业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2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运维行业年度盛典,旨在表彰本年度在运维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为运维行业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

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1月17日-18日的GOPS全球运维大会暨首届金牌运维峰会举办。来自金融保险,证券基金,教育医疗,政府,地产,航空,军工,通讯电信等各行业的运维主管、运维经理、运维总监、CIO、CTO、CEO等2000~3000人次将参加本次盛典。

图片1.png

GOPS全球运维大会作为全国首个运维行业盛会,历届参会人员累计突破2W人次,参会者好评率高于95%。

首届金牌运维峰会由中国通信信息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和高效运维社区承办。

奖项设置如下:

人物类:

•中国运维行业年度风云团队

•中国运维行业年度风云人物

•中国运维行业年度技术专家

评选标准:

•致力于运维事业发展,在运维领域作出突出贡献;

•经开放运维联盟专家委员会核实,在运维领域颇有建树的个人、为公司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做成突出贡献的团队。

产品类:

•年度最具潜力/创新性/风向产品

•年度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产品

•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评选标准: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领先;

•质量稳定可靠,较高市场占有率;

•经开放运维联盟专家委员会核实,拥有良好口碑及优质服务的产品。

图片3.png

评选流程:本次评选将由申报征集期、评审期、颁奖大会、展示期四个阶段组成:

第一阶段:申报与征集期时间:2017年9月15日-10月10日

开放运维联盟及高效运维社区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征集,收到个人及企业申报的候选材料后,将在评选专题栏目中向广大公众传播。同时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设立评选信箱、热线电话等方式,通过各地自荐、专家推荐以及公众推荐等各种方式,最广泛地征集候选对象。经过筛选,针对每个奖项给出“提名”名单。

第二阶段:评审期时间:2017年10月11日-11月10日

经过上一阶段的征集,借助开放运维联盟及高效运维社区等平台优势,进行全网评选,评选规则详见上文。

第三阶段:颁奖大会时间:2017年11月17日-11月18日

届时,在GOPS2017全球运维大会•上海站的年度运维行业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年度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

第四阶段:展示期时间:2017年11月19日-12月31日

会议结束后,将通过“高效运维”、“全球运维大会”等公众号及多家互联网媒体及传统媒体对评选结果进行展示,以获得更好的宣传与推广效果。

目前评选活动申报与征集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优秀运维人才和优质厂商将在年底相聚上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2

16:0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