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formtalk成功入驻Office应用商店

近日,致远互联旗下云服务产品formtalk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国际化大发展的今天,加入了微软Office 365创新办公的行列,为用户带去更轻松便捷的体验,这一合作是formtalk全球化发展的一个质的飞跃。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8日 北京消息:近日,致远互联旗下云服务产品formtalk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国际化大发展的今天,加入了微软Office 365创新办公的行列,为用户带去更轻松便捷的体验,这一合作是formtalk全球化发展的一个质的飞跃。

“formtalk”作为致远互联推出的一款基于公有云的在线表单设计工具,无需编程即可创建任意数据收集场景,包括调查、报名、登记、预约、投票、日志、订单等等,将“云”的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未来,当你打开Office 365,使用Outlook发送邮件时,点击邮件右下角formtalk图标,登录个人账号,就能将formtalk中的表单同步到Office 365中,通过双击或者拖拽的方式,可将选中的表单植入Outlook的邮件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时植入的表单链接将可在Outlook中直接以名称的方式展现。

致远互联formtalk成功入驻Office应用商店

致远互联formtalk成功入驻Office应用商店

致远互联formtalk成功入驻Office应用商店

致远互联formtalk成功入驻Office应用商店

Office 365简单来说,是基于云平台的应用套件及服务,即完整的云中Office,它提供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个人或家庭、以及教育机构等不同版本,轻松满足各种需求。自在中国正式发布以来,Office 365便致力于带给所有企业最佳生产力和高效协同的高端云服务,在成为一个丰富多彩的企业管理应用平台的同时,移动办公、高效协作、专业形象、轻松IT等诸多优势更是使得它被广泛应用,目前Office 365已为中国7,000多家大企业的超过120万用户带来了高效便捷的云办公体验。

基于Office 365“将 Office 桌面端应用的优势结合企业级邮件处理,文件分享,即时消息和可视网络会议的需求(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 and Skype for Business)融为一体,达到不同类型企业的办公需求”的理念,formtalk此番入驻Office应用商店供客户下载后在Office 365中直接使用,不仅为表单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化新视野、新思路,更为云办公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多元化的基因。

未来,致远互联将继续致力于协同+企业服务生态圈的构建。面向新时代,企业对于效率的追求愈发迫切,业态的不断变化促发着办公方式的不断演进。formtalk作为云办公领域的创新者和探索者,正在成为更多企业的首选解决方案。可以预见,通过formtalk与Office 365的融合创新,一朵更具活力的协同云将飘向全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8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