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荣获艾瑞最佳企业服务创新奖

在6月6日举行的艾瑞(北京)年度峰会上,作为中国最大中立云服务商的UCloud,荣获艾瑞2017最佳企业服务创新奖,再次体现了UCloud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突出能力。

在6月6日举行的艾瑞(北京)年度峰会上,作为中国最大中立云服务商的UCloud,荣获艾瑞2017最佳企业服务创新奖,再次体现了UCloud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突出能力。

UCloud荣获艾瑞最佳企业服务创新奖

据了解,“最佳企业服务创新奖”是以客观、权威的视角,根据艾瑞企业分析模型以及参选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进行综合评定,UCloud此次获奖正是凭借其在云计算领域丰富的研发和行业运营经验。同期获奖的还有阿里云、腾讯云、科大讯飞等企业级服务公司。

UCloud荣获艾瑞最佳企业服务创新奖

UCloud成立于 2012 年,至今已拥有近 700 名团队成员,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7个数据中心,服务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广大客户,已为近5万余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亿,部署在UCloud平台上的客户业务总产值逾千亿人民币。今年3月,公司宣布完成9.6亿元D轮融资,成为国内融资总额最高的云计算公司,稳居中国云计算厂商三甲之列。

在云计算行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会让公司优势凸显。UCloud在发展初期推出了在线问题90秒响应服务,短期内收获大量用户认可,如今国内的云计算厂商几乎都推出了类似功能。另一个实例则是在公有云起步阶段,UCloud从“什么样的客户最需要公有云服务”这个问题着手,通过分析发现游戏产品爆发力强,用户增长率不可预测,短期内可能需要大量后台资源,但游戏的生命周期又相对较短,游戏公司持有大量硬件资源不划算,而这个问题恰好公有云最能解决。因此UCloud从服务角度看市场,以游戏行业为切入点,最终成为国内顶尖的公有云服务商。

UCloud始终坚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具有强烈的用户服务意识。通过对于用户技术运营的深刻理解,推出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业务已覆盖包含游戏、电商/O2O、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音视频、在线教育、PaaS、SaaS等在内的互联网行业19个细分领域。

因此,“服务”对于UCloud来说还有另一个重要意义,那就是拥有一套完整的产品动态生长方法论,能使其在巨头压力下迅速壮大。在市场出现明显需求时,UCloud可以快速推出产品进行卡位;当产品暂时不能满足客户需求时,基于现有产品,再配合人的服务,来及时有效满足客户需求;通过灰度、柔性服务和服务治理能力,确保在线服务的可靠与稳定;再通过需求提炼与产品规划,将服务过程中的解决方案沉淀为产品,实现产品动态生长。这一方法论使UCloud在几年内便成功打造出一条全系列产品线。

现在的UCloud已不仅是一家云计算企业,更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创新云服务平台,以中立、专注的态度以及不断革新的计算技术,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让云计算惠及千家万户,成为人类生活的基础设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9

1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