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DevOps助力万达网络科技 持续提升云计算环境工程效率

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宣布,由普元信息与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共同合作的DevOps平台即将完成,并将于近期上线运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2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宣布,由普元信息与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共同合作的DevOps平台即将完成,并将于近期上线运行。该平台是采用普元DevOps平台产品,结合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的IT基础设施与工程实践,为开发、测试和运维团队提供高效易用的云计算环境,有效提升万达网络科技集团IT工程效率,未来DevOps平台也将随着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业务的发展而演进迭代,持续提供可靠稳定的管理服务。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瞄准“实体+互联网”

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下实体商业运营商,万达旗下的产业遍布零售、影视、旅游、体育等领域,随着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万达对于互联网化转型也有着强烈的内在驱动力。2015年3月,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上海成立,标志着万达正式进军互联网科技领域,瞄准高科技网络、云平台领域,为实体升级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是中国唯一的实业+互联网大型开放型平台公司,拥有飞凡信息、快钱支付、征信、网络信贷、大数据等公司,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技术为实体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生活圈的全新消费服务。

为了迅速布局互联网产业,万达紧盯与实体经济关系密切的云服务,并在不久前宣布进军公有云市场,并选择了IBM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采用其先进的产品技术,为更多企业提供国际先进的云服务。

普元DevOps助企业实现IT精益运营

普元信息DevOps产品是中国市场中为数不多的DevOps落地代表之一,从研发之初,普元DevOps就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帮助企业提升研发运维效率,加速IT精益运营,实现企业业务的快速推出。

此次合作是普元信息在企业级云计算领域的又一重要实践。普元信息从2008年就开始云计算领域的研究与实践,相继支持国家电网、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等大型企业实施了大规模的云计算平台,在企业级云计算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2016年依托DevOps、微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项先进技术的普元数字化企业云平台“The Platform”正式投入研发,该平台不仅将帮助众多中国用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创新,满足其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IT 的需求,还将推动普元信息成为企业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2

18: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