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信息通过新能源GB/T 32960符合性检测 逐鹿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

2017年3月3日,徐工信息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一次性通过新能源GB/T 32960符合性检测,为徐工信息逐鹿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奠定基础。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8日 北京消息:2017年3月3日,徐工信息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一次性通过新能源GB/T 32960符合性检测,为徐工信息逐鹿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奠定基础。

新能源GB/T 32960的标准是国家工信部为了落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安全监管要求所颁布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不仅要求各企业建立新能源汽车企业监管平台,而且还要完成与国家监测平台的对接工作。

徐工信息通过新能源GB/T 32960符合性检测 逐鹿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

本次平台符合性验证,标志着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具备了接入新能源汽车的能力,是其跨行业应用的一次成功实践。自此,徐工信息跨入征战新能源市场的新阶段。

徐工信息自接到徐工汽车新能源车联网建设需求起,在总经理张启亮指导下,迅速成立了专项攻关小组,从新能源车辆基础数据采集、转发、分析、监测各环节进行了层层分解和部署,开始产品设计与开发。面对一个新的陌生领域,团队成员没有因为未知而裹足不前,没有因为遇到困难而徘徊,没有因为试验条件缺失而避重就轻,而是直面问题,大胆创新,群策群力,稳步落实。经过无数个通宵达旦,无数个早起晚归,无数场激烈讨论,最终,众人的智慧全力保障了平台对接检测一次性通过,并且圆满完成符合性测试工作。

徐工信息通过新能源GB/T 32960符合性检测 逐鹿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

日行千里不言其路之遥,夜跃八百不语其道之艰。在总经理张启亮的带领下,徐工信息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践行物联网新平台、新模式、新领域、新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8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