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宣布十大美国智能家居服务供应商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美国市场收费智能家居服务供应商的竞争分析结果,涉及诸如自行监测、通知、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服务,以及专业监控的互动安防服务等。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2日 北京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美国市场收费智能家居服务供应商的竞争分析结果,涉及诸如自行监测、通知、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服务,以及专业监控的互动安防服务等。前十大服务供应商总计拥有240万用户,占全部智能家居服务用户的80%。Vivint凭借74万的智能家居服务用户成为第一大供应商。ADT的Pulse服务紧随其后,拥有69万用户,比AT&T和Comcast的用户多两倍以上。

Strategy Analytics宣布十大美国智能家居服务供应商

对互动安防服务的采用是美国智能家居服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该服务的户数在2016年的涨幅为28%达到880万,占智能家居数的30%。然而,并非所有的专业安防服务的用户都选择了自动灯光、温度调节和其它家居系统功能。Strategy Analytics首席分析师暨该研究的作者之一Joe Branca表示,“选择这些功能的用户比率对互动安防供应商来说正在迅速成为一项关键的成功度量指标。拥有全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消费者是更‘粘性’的用户,他们愿意支付更高的月费。”

2016年末,3000万的美国家庭都拥有一项或多项智能家居服务,Strategy Analytics预计这个数字将会在2017年末增长20%达到3500万。互动安防用户在2016年增长29%,并将在2017年末持续增长至1100万——占全部智能家居用户的31%,并将继续成为美国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2

13: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