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全球用户数突破2500万

2017年2月,百会(Zoho)CRM宣布,其全球注册用户数正式突破2500万!这充分表明了其产品的强大雄厚实力,以及广大用户对其产品的深度信赖与认可。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3日 北京消息:2017年2月,百会(Zoho)CRM宣布,其全球注册用户数正式突破2500万!这充分表明了其产品的强大雄厚实力,以及广大用户对其产品的深度信赖与认可。

2016年5月,百会注册用户量已达到2000万,之后凭借着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与体验,其全球注册用户量涨势迅猛,于2017年2月正式突破2500万大关!

百会——Zoho在中国地区的独家运营商

百会作为国内最早的SaaS创业公司之一,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软件运营商Zoho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Zoho与国际巨头Salesforce、微软、谷歌等既有合作又有竞争。Zoho成立于1996年,其产品涵盖了商务应用、沟通协作、在线办公三大类。10年以来,百会独家运营Zoho在线软件,面向中国企业提供CRM、在线办公平台等20多种服务,因其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高度赞扬!

持续努力,爆棚发展

回顾2016年全年,百会可谓是马不停蹄,一直坚持对其产品与服务的极致追求,为千万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先是7月,百会(Zoho)完成了中国云数据中心的扩建,支持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业务,这是继北美、欧洲之后,在亚洲建立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同年7月荣膺美国著名IT杂志PCMag测评的“2016最佳CRM软件”之后,又于8月推出针对大中型企业复杂多业务线的解决方案;9月,又被选入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公布的“2016全球最佳云计算公司100强”名单,总排名第66位;10月再推出新UI界面,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与顺畅的应用体验;12月,百会(Zoho)旗下的CRM、文件、项目三款产品荣膺PCMag测评的“2016年最佳企业产品”,这再一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和其产品的雄厚实力。

同时,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12月在工信部举行的“互联网+”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会议上,成为了首批中小企业志愿扶持单位,帮助中小企业提高客户关系管理水平。并且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走全球化发展道路,同年12月,百会(Zoho)通过赞助金州勇士队,助力NBA赛场展示更多精彩,全球化爆棚发展。

不忘初心,携手用户走向信息化管理

2016年是百会奋力拼搏的一年。而新一年的到来,百会CRM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为客户带来新的惊喜和成就。目前百会CRM所服务的行业涵盖了金融、教育培训、IT服务、医疗、快消品、餐饮旅游、建筑房产等等,已拥有10万余家企业用户和130多个垂直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正是由于百会一直以来对于其产品与服务的极致追求,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的成功应用为目标,才会让百会在CRM行业中持续爆发,傲视群雄!2017年,百会CRM不忘初心,将会带着千万级用户的信赖与期盼,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更为贴心的专业服务,携手广大用户,继续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3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