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云联合赛门铁克,推出免费SSL证书

2月7日,国内知名的云服务商又拍云对外宣布,正式上线由赛门铁克签发的免费版域名型SSL证书(DV SSL)。原价1900元/年的赛门铁克DV SSL证书,用户可在又拍云平台上免费申购。

2月7日,国内知名的云服务商又拍云对外宣布,正式上线由赛门铁克签发的免费版域名型SSL证书(DV SSL)。原价1900元/年的赛门铁克DV SSL证书,用户可在又拍云平台上免费申购。

又拍云为用户提供优质的HTTPS加速解决方案,又拍云与国际顶级安全服务商赛门铁克(Symantec)、亚洲诚信合作,为用户提供由塞门铁克签发、免费版的域名型SSL证书——赛门铁克DV SSL。这是继推出由Let’s Encrypt签发的免费、可无限续期的DV SSL证书后,又拍云提供的第二款SSL证书产品。

又拍云联合赛门铁克,推出免费SSL证书

HTTPS已是互联网安全大势所趋

随着互联网安全日趋重视,Google、Apple、Facebook、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等国内外互联网巨头不谋而合地大力推行HTTPS。Google调整了搜索引擎算法,让采用HTTPS网站在搜索中排名更靠前。Google最新版的Chrome 56浏览器也将把采用HTTP协议的网站标记为不安全网站,Apple应用商店的所有应用也都必须使用HTTPS加密连接,近期颇受关注的微信小程序也要求必须使用 HTTPS 协议;而拥有SSL证书是升级HTTPS的必要条件。

赛门铁克是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 其颁发的证书能被所有浏览器支持与信任,可确保用户访问时浏览器给予正确的网页安全提示,确保用户利益最大化,让用户真正感到安全可靠。

又拍云申购SSL免费快捷,快速实现HTTPS

本次又拍云上线的赛门铁克DV SSL证书是一款免费的域名型证书,证书颁布机构只对域名的所有者进行在线检查,访问域名下某个指定的文件,并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核对验证,申请简单、快捷。用户可直接在又拍云控制台申请DV SSL证书,全局自动化管理及部署,帮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效率,完成网站或应用从HTTP到HTTPS的转换。

又拍云作为国内唯一提供两款免费高可信SSL证书申请的云服务商,提供简单易用、管理方便的SSL证书方案,用户可通过又拍云控制台,免费申请赛门铁克、Let’s Encrypt的DV SSL证书,帮助用户零成本实现全站部署 HTTPS。同时,又拍云还实现了Let’s Encrypt 证书到期自动续签,用户无需担心证书过期,降低维护成本。

接入赛门铁克DV SSL证书后,又拍云已支持三种方式部署SSL证书,实现HTTPS;选择又拍云申请SSL证书,部署网站HTTPS升级,加速在线业务的安全升级。:

● 在又拍云平台上申请塞门铁克DV SSL证书(免费,有效期一年);

● 在又拍云平台上申请Let's Encrypt DV SSL证书(免费、自动续期);

● 用户的域名已拥SSL证书,可上传到又拍云平台,无需人工协助。

据悉,又拍云将联合赛门铁克、GeoTrust、亚洲诚信等合作伙伴,即将推出更多的证书类型,比如企业型 SSL 证书(OV SSL)、增强型 SSL 证书(EV SSL),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帮助企业实现一站式快捷升级HTTPS。

来源:CSD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09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