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和通用电气数字部门将扩大战略联盟

近日,PTC和通用电气数字部门(GE Digital)在通用电气2016年Minds + Machines大会上宣布,双方计划扩大战略联盟,以向工业物联网市场推出集成解决方案。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2日 北京消息: 近日,PTC和通用电气数字部门(GE Digital)在通用电气2016年Minds + Machines大会上宣布,双方计划扩大战略联盟,以向工业物联网市场推出集成解决方案,该战略联盟最初创建于2015年。具体而言,双方将致力于打造“ThingWorx for Predix”技术组件,让双方客户能更方便地利用ThingWorx开发运行于通用电气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Predix的定制化应用。此外,PTC还计划将ThingWorx与通用电气Predix技术绑定销售,而通用电气则将“ThingWorx for Predix”技术组件与面向新老客户的Predix解决方案一同销售。

PTC与通用电气数字部门的扩大合作基于双方对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愿景,并明确了ThingWorx和Predix的互补作用。

PTC ThingWorx应用支持工具可实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快速拖放式开发,轻松集成工业自动化连接、机器学习与预测分析、远程服务以及强大的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AR/VR)体验。通用电气Predix为工业互联网提供从边缘到云端分布式操作系统,包括边缘管理与分析、基于云的连接和资产管理。双方计划将PTC技术作为Predix平台上更为方便的开发手段。

通过与通用电气合作,PTC计划开发能够与Predix紧密集成的优化版ThingWorx技术组件,让客户能在Predix系统上充分享用ThingWorx的全部功能。而通用电气将为自己的内部制造与服务流程一同部署Predix与“ThingWorx for Predix”解决方案。双方将合作探索使“ThingWorx for Predix”具备完整的ThingWorx功能,其中包括来自PTC ThingWorx、Kepware以及Vuforia解决方案的功能,从而使通用电气及其客户加快基于Predix的解决方案的开发与部署。“ThingWorx for Predix”将利用Predix的平台能力存储底层资产模型并大规模地运行分析。

PTC将销售基于通用电气数字部门“卓越制造”套件或ThingWorx与Predix集成用例的联合产品。通用电气将以智能工程、制造、运营和服务为重点,向新老客户销售“ThingWorx for Predix”物联网解决方案。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通用电气数字部门是PTC最具前瞻性思维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以推进实体世界与数字世界融合的无限可能。此次扩大合作是我们两家公司携手合作的又一次力证,我们将齐心协力,不仅为通用电气和PTC创造附加价值,也为各自的客户以及共同客户带来增值。”

通用电气首席信息官Jim Fowler表示:“ThingWorx工具与Predix平台是整个工业物联网领域中最强大的两款产品。通过将两者的互补能力集成于‘ThingWorx for Predix’,通用电气旨在提升内部制造运维的智能化水平和效率,并使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从中获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2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