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成未来网络趋势九州云99Cloud打造复合型网络人才

2016 年10月24日~10月28日,为期五天的第三期SDN实战特训营在南京举行。九州云99Cloud与SDNLAB未来网络学院的讲师一起,为来自中国电信、中兴、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运营商的21名学员进行SDN相关知识教授。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7日 北京消息:2016 年10月24日~10月28日,为期五天的第三期SDN实战特训营在南京举行。九州云99Cloud与SDNLAB未来网络学院的讲师一起,为来自中国电信、中兴、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运营商的21名学员进行SDN相关知识教授。

SDN成未来网络趋势九州云99Cloud打造复合型网络人才

学员们在5天的时间中,通过学习了解了传统网络与SDN概述、SDN控制器北向接口编程、ODL MD-SAL编程、OpenStack Neutron与SDN集成等知识,最终有19名学员顺利通过了科技部与教育部SDN网络工程师(中级)测评。

在大数据及云计算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平台。为了更好地满足业务的灵活交付,降低IT系统的复杂性,提高网络性能、灵活性和可管理性,SDN/NFV技术近年来成为IT从业人员的聚焦点,SDN人才将会成为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公司、SDN创新团队关注的热门。

九州云99Cloud与SDNLAB未来网络学院联合打造的实战特训营针对SDN人才市场需求,定制化了培训课程内容,对学员进行封闭式培训,打造实践力强的网络复合型人才。为学员在SDN的世界里闯荡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习中少走弯路,学会快速融汇贯通,蜕变成行业精英和科研骨干。

SDN成未来网络趋势九州云99Cloud打造复合型网络人才

九州云99Cloud导师梁博,作为九州云99Cloud的主力培训师,在本届SDN实战特训营中,分享了《OpenStack基础》培训课程,介绍了OpenStack的发展趋势、社区项目、以及各项目之间的关系等基础信息,让“0”基础的学员快速了解什么是OpenStack,如何快速进入OpenStack的世界。

龚永生作为国内知名虚拟网络领域的专家,曾担任Neutron项目的核心开发人员多年,今年又称为Tacker项目的core。本次由他分享的《Neutron和ODL集成》培训课程,让学员在了解OpenStack的基础上,熟知OpenStack在网络创建、管理等项目中的作用和实践。

九州云99Cloud作为国内OpenStack最佳实践的传播者,除了在OpenStack运维部署、开发设计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其培训业务的成绩在国内也是有目共睹的,曾为IBM、HP、DELL、移动、联通等大型企业开展OpenStack相关培训。在2016年4月25日Austin峰会上,九州云99Cloud还成为全球首批/国内首家官方认证的OpenStack COA认证培训机构。此次与未来网络学院联手推行SDN实战特训营,是各方优势资源力量的大整合。通过特训营,让更多的学员与企业代表在了解OpenStack的基础上,加深对SDN的掌握与实践,共同推进OpenStack技术和最佳实践在中国的落地和传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7

18: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