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应用性能管理领导者

CA Technologies 宣布其在《The Forrester Wave™: 应用性能管理2016第三季度报告》* 中被评为领导者,获得远程基础设施监控、微服务/容器监控、愿景:业务技术(Business Technology)以及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等分类标准的最高级评分。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2日 北京消息:CA Technologies 宣布其在《The Forrester Wave™: 应用性能管理2016第三季度报告* 中被评为领导者,获得远程基础设施监控、微服务/容器监控、愿景:业务技术(Business Technology)以及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等分类标准的最高级评分。共有14家应用性能管理 (APM) 供应商受邀参与此次评估,评估涉及28项评判标准。

Forrester分析师在该报告中表示:“CA Technologies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优势明显,其中在客户体验功能、透过JavaScript管理实时用户交易、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及深度数据包分析、微服务与容器管理能力以及摄取各种来源数据的分析引擎等诸多方面表现出众。”

该报告所评估的解决方案包括: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M)、CA移动应用分析(CA Mobile App Analytics)、CA应用综合监控(CA App Synthetic Monitor)、CA应用交付分析(CA Application Delivery Analysis)和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CA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报告还指出,“Forrester在开始进行该评估后,CA Technologies便发布了应用体验分析工具(App Experience Analytics),在推动业务成果和规范分析方面加强了关注。”

CA Technologies 亚太及日本地区DevOps副总裁Richard Gerdis表示:“为了在当今应用经济中脱颖而出,数字业务正积极获取DevOps所带来快速发布的效益。然而,DevOps效益的实现对于基础设施和负责确保应用性能的运营团队而言将充满挑战。我们深信,CA在Forrester Wave报告中获评为领导者,进一步证实了客户向我们寻求解决方案是正确的选择。他们需要借助CA的解决方案更直观地管理应用、网站、移动应用、服务和相关技术,进一步提升其客户与品牌互动的质量。”

了解完整详情,请查看《The Forrester Wave™: 应用性能管理2016第三季度报告。了解更多CA Technologies 应用性能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 Forrester研究公司《The Forrester Wave™: 应用性能管理2016第三季度报告》,2016年9月22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2

11: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