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 2016全新UI亮相

全球经济正处于大转型时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众多企业纷纷抓住新的契机进行转型升级。CRM作为一款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以其更低的整体成本、更快的部署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快速占领了企业级市场。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0日 北京消息:全球经济正处于大转型时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众多企业纷纷抓住新的契机进行转型升级。CRM作为一款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以其更低的整体成本、更快的部署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快速占领了企业级市场。随着云计算的高速发展,CRM系统同样实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然而在CRM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百会CRM(Zoho)深信好产品需要不断打磨,并且要经常迭代更新,才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更人性化、更优秀体验的好产品。

近期,百会CRM(Zoho)发布了全新UI,此次全新UI设计更富现代感,在CRM主页、设置功能、模块列表视图、记录详情页面、搜索布局自定义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新的调整,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接下来我们详细看一下,新UI有哪些好处:

一、界面更加简洁清晰

百会CRM(Zoho)新UI界面更加简洁清晰,按钮摆放得当,可以让操作变得更高效、更方便。并且屏幕有更多留白,让用户便于聚焦到所关注的资料和信息上。

二、查找信息比之前快10倍

销售人员在使用CRM系统时,经常想要通过一些条件来过滤出要查找的信息资料,比如查看本月关闭了哪些商机,本月要成交哪些订单,或者了解某个客户与公司有过几次合同等。在百会CRM(Zoho)旧版系统里,查找资料信息时,先点击页面视图上的“放大镜”图标,出现可搜索的选项,然后输入搜索条件。而新UI设计把所有可搜索的字段都放在了页面左侧,只需点击相应选项就可快速查到所需信息,并且左侧页面增加了“备注”、“任务通话及活动”等字段,使得操作更简便、更迅速,查询方式比之前快了将近10倍。

三、左侧导航栏既省时又省力

百会CRM(Zoho)旧版系统里详情页面是从上到下排版的,随着与客户沟通次数的增多,需要记录的事项也就越来越多,因此详情页面越来越长。此时需要查找资料或者查看邮件,就需要来回滚动鼠标查找。而在新UI设计里,详情页面的左侧放置了导航栏,需要查找什么资料,只需点击左侧导航栏的相关选项,就能够快速找到,不再需要来回滚动鼠标,既省时省力,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四、及时提醒功能,缩短销售周期

百会CRM(Zoho)新UI相较之前,有了“客户行为及时提醒”功能,那么每分到的一条新商机、每天的销售日程安排、客户跟踪提醒……都可以在最快时间内提醒销售人员。这样销售人员就不必把大量时间花在检视客户更新的数据上,从而有更多时间和客户沟通,缩短销售周期,提升成单效率。

五、可视化工作流配置更直观,逻辑更清晰

工作流管理功能可以简化工作流程,能够按照预定规则自动分配工作,在百会CRM(Zoho)新UI规则下设计的一个工作流,更像是在画一张流程图。工作流设计可视化,可以让系统管理员们操作更加方便,逻辑更加清晰。

六、不同阶段商机可合计,销售预测更可视

百会CRM(Zoho)新UI系统对销售成交结果的预测更加可视化,把商机从一个阶段拖拽到下个阶段,不同阶段的商机分别合计,管理者能够清晰地看到每个阶段商机的价值,由此来进行决策,使得决策更科学,项目进展更顺利,业绩提升更迅速。

百会CRM(Zoho )此次发布新UI,带给了用户一个更加优秀的产品界面。多方面的调整,使得用户体验更幸福,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国内企业用户持续提供专业的本地化服务,是百会一直以来不变的努力方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0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