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发布物联网分析加速器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发布四款功能强大的物联网分析加速器(Analytics of Things Accelerator,AoTA),将物联网(IoT)数据加速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洞察信息。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1日 北京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发布四款功能强大的物联网分析加速器(Analytics of Things Accelerator,AoTA),将物联网(IoT)数据加速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洞察信息。在制造、运输、采矿、能源、电力等行业,Teradata天睿公司在与全球规模最大、最富创新性的物联网企业的实际应用中开发出这些加速器。这些加速器包括通用技术知识产权(IP)、专业服务以及可靠应用方案,能够降低实施成本和风险,缩短发现数据价值的时间,并实现远高于初始投资的商业回报。

Teradata物联网分析加速器帮助企业确定可信任并可保留的传感器数据,并选择解决具体业务问题的最佳分析技术类型与组合。这些加速器还能帮助企业从高成本实验性项目转向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扩展支持数千台联网设备及无数数据资产,并带来持续积极的业务影响力。全新 Teradata AoTA具体包括:

l 基于状态的维护加速器(Condition-Based Maintenance Accelerator)持续监测并分析大规模的远程仪器或设备,以提升可用性与安全性,并降低各项成本;

l 生产性能优化加速器(Manufacturing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 Accelerator)依据设备性能和可用性发现复杂的生产问题,以采取快速纠正措施;

l 传感器数据筛选加速器(Sensor Data Qualification Accelerator)基于相关不规则模式自动推荐传感器读数的最优频率;

l 可视异常勘察加速器(Visual Anomaly Prospector Accelerator)从远程监控的设备和仪器挖掘大量多维时间序列(MTS)数据,并帮助最终用户直观地发现总是先于重要事件发生的异常模式。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大型电力系统部门高级工程团队负责人Scott Ulrich表示:“为降低卡特彼勒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我们目前已具备引擎传感器数据馈送能力,可显示哪些远程引擎何时需要人工干预。我们还能预测故障,实现备件库存需求预测,并推荐前瞻性维护任务。这些项目正引导我们实现全新服务模型,并从新型服务级别协议及专业化监测与干预过程中创收。”

Teradata天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Teradata AoTA已帮助汽车、设备、石油天然气系统制造商以及消费品行业顺利解决各种重要但棘手的问题。在采用Teradata AoTA之前,解决这些问题每一家企业需要投入数十亿美元的预算,这无疑彰显出AoTA带来的显著商业价值。例如,AoTA已将整体设备效能提升高达85%,并增强可预测性和资产可用性。这些加速器已赢得众多企业青睐,因为其投资回报率可在不同范围内实现,并带来令人信服的业务影响力。”

到2020年,全球数字设备中预计将有210亿台联网设备投入使用。随着物联网数据规模已然超越社交媒体的数据潮流,领先信息企业现在必须开始着手确定支持物联网能力使用与实现所必须的各种需求。除确定这些需求外,他们还必须制定策略、流程及执行计划,确保通过数据优化,实现稳健的投资回报率。

Bolder 技术公司总裁兼创始人Richard Hackathorn博士表示:“我在与8位不同行业的Teradata客户访谈中发现,企业部署的物联网应用正在创造着可观的业务价值。我们的研究显示,该价值源自客户、产品等传统数据与传感器数据的混合分析。通过运用以往物联网项目中的专业技术,这些全新的AoTA可帮助企业更快地创造价值,并提升企业物联网项目的成功率。”

Ratzesberger补充说:“大多数企业还不清楚,Teradata咨询服务团队从上世纪90年代末就开始实施传感器数据分析项目,在制造业和电力行业已拥有广泛的经验。Teradata咨询服务专业团队能够娴熟解决几乎各大行业最重要的数据问题,无论客户使用哪种分析生态系统,都能专业地驾驭物联网数据。”

Teradata物联网分析加速器已经正式发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1

12: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