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Pad 3S 10 平板电脑采用 Synaptics Natural ID 指纹传感器

全球领先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 Synaptics今天宣布,ASUS 公司已选择在其新型旗舰平板电脑ASUS Zenpad 3S 10 上采用 Synaptics 的Natural ID™指纹传感器,以实现安全的高性能生物识别认证。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9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Synaptics (NASDAQ:SYNA)今天宣布,ASUS 公司已选择在其新型旗舰平板电脑ASUS Zenpad 3S 10 上采用 Synaptics 的Natural ID™指纹传感器,以实现安全的高性能生物识别认证。ASUS 选择了 Synaptics 的 FS4300 解决方案,这是一款经过市场检验的指纹传感器,已批量生产超过 1 亿。

“Synaptics Natural ID 的一键式指纹识别解决方案,能够带来高效可靠的用户体验,具备业内领先的安全功能,”Synaptics 生物识别产品部门营销副总裁 Anthony Gioeli 说道。“ASUS 是一家非常重要的客户,我们非常期待能有机会和他们开展进一步合作。”

Natural ID 为用户身份认证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生物识别技术,其中包括 Synaptics 独有的 SentryPoint 套件,这是业界最高水平的指纹识别安全技术。Synaptics 能够提供完整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组合,其外形可以设计成前置按钮、后面背板、设备边缘、甚至是穿过厚面板玻璃,从而实现无按钮的工业设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9

14:1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