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普联大数据应用培训走进万科

广东省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大数据实现成本实时管控”培训联动建筑工程质量防水培训会走进万科。此次培训会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广东省建设防水材料协会承办,会议吸引了万科及其合作单位的200余名伙伴的出席与参与。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6日 北京消息:广东省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大数据实现成本实时管控”培训联动建筑工程质量防水培训会走进万科。此次培训会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广东省建设防水材料协会承办,会议吸引了万科及其合作单位的200余名伙伴的出席与参与。

中建普联大数据应用培训走进万科

培训会云集了多名建设防水领域专家,聚焦建设工程中的渗漏“顽疾”,关注建筑成本和寿命周期,就防水防腐技术和理念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建普联总裁陈红仙女士作为现场唯一的女嘉宾,发表了以“房地产+大数据实现成本实时管控”为主题的演讲。就房地产企业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精细化的成本实时管控做了别开生面的讲解和演示,并分享了建筑企业如何应用大数据实现新型防水材料的快速科学选购,与会人员踊跃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陈红仙带领中建普联在建设行业大数据服务方向一路领跑,聚合超过45000家材料供应商、政府信息价、造价通参考价等6亿材价数据,广泛为咨询公司、业主单位、施工企业、设计院、造价站、政财投资评审机构等提供权威、全面、及时、准确的材价服务。

传统行业面临互联网+的冲击有目共睹,互联网平台化是必然发展趋势。时代在发展,变化无处不在,如何顺势而为?万法归一:整合、合作、创新。中建普联以帮助建设行业企业成长为目标,倾力打造建设行业大数据及建材行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聚合各专业领域资源建立以建设企业为中心的共享经济价值链,形成一个“环形”的生态系统,是中建普联正在践行的创新商业模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6

15: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