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精神打造精品国货 移远通信“成就智慧地球”

M2M技术自诞生以后,从未停止过技术升级,不断地催生行业革新,推动产业链的发展。作为物联网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M2M承载为众多智能产品提供网络入口的功能,技术升级也为智能产品提供更多的业务创新的可能。

M2M技术自诞生以后,从未停止过技术升级,不断地催生行业革新,推动产业链的发展。作为物联网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M2M承载为众多智能产品提供网络入口的功能,技术升级也为智能产品提供更多的业务创新的可能。

M2M发展至今,物联网行业在M2M技术的支撑下如何实现产业升级?现在产生了哪些衍生技术?未来新的行业标准又将带给终端用户何种惊喜?都将产生哪些新的应用?

2016年6月17日下午,移远通信首届“成就智慧地球”研讨会在深圳召开,“龙舟水”发威也没有阻挡各地赶来的热情听众的脚步,包括来自芯片厂家,运营商,研究院,车载,表计,以及其它各类智能产品的客人,可容纳2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议邀请了高通公司中国销售副总裁郑建生博士,广东省联通物联网中心总经理林志鹏,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余荣博士,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陈会军,研华科技区晓风等嘉宾,为会议做了主题演讲,从芯片,运营商,行业应用的多个角度,阐述了物联网、M2M行业的前景,技术的革新。

移远公司CEO钱鹏鹤先生亲临现场,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M2M行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给移远公司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

高通郑博士演讲中表示,高通公司在手机行业占据大部分市场的情况下,将目光也投向了IoT产业,把物联网行业作为新的突破,以行业领头羊的姿态,引领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高通愿意和移远这样在M2M领域深耕多年的模块供应商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M2M发展。

“”

联通林先生介绍了与M2M行业关系密切的物联网平台的建设情况,也提到了移远与联通公司在物联网行业方面,进行的多方面合作的有益尝试。M2M模块的使用,必然和运营商的支持息息相关,在未来,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进行合作的探索。

“”

研讨会上,移远副总经理徐大勇先生正式发布了2016最新产品:智能模块SC20(LTE CAT4),EC20R2.0(CAT4),EC21(LTE CAT1), EC25(LTE CAT4),以及GSM/GPRS与定位功能一体化模块MC20。移远市场总监孙延明先生和王敏先生详细介绍了这一系列的新产品,在场的相关企业代表对这些新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在会议间隙和互动时间,与移远的技术市场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

移远的首次研讨会,迎来了近300位嘉宾,坐席有限,很多客人站着听完了整场的会议。听众的热情,让移远的同仁深受感动,演讲中多次感谢在场的嘉宾,一再表示要用匠人精神,打造精品国货,为物联网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产业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3

11:5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