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普联陈红仙的大数据建设之路

5月17日,由中价协企业家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协办,广东中建普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承办的“中价协第四届企业家高层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
5月17日,由中价协企业家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协办,广东中建普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承办的“中价协第四届企业家高层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
 
众多优秀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说,加深了与会企业家对供给侧改革和PPP模式下造价咨询企业的转型升级、合作共赢、建设工程造价大数据、全过程项目管理助力造价咨询企业发展等内容的认识,积极推动造价行业迅速冲出红海,谋划蓝海。论坛现场高潮迭起,而其中备受瞩目的身影非她莫属——广东中建普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红仙女士。

论坛中,陈红仙女士以“赢在大数据”作主题演讲,提出大数据就是工程造价行业的蓝海,同时针对目前工程造价行业面临的现状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就工程造价大数据战略及未来发展趋势发表见解,使现场企业家们对工程造价的大数据应用以及造价行业新蓝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中建普联陈红仙的大数据建设之路
 
中建普联总裁陈红仙女士以“赢在大数据”作主题演讲
 
陈红仙,江西赣州人,广东中建普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会理事。2007年9月,陈红仙怀着为建设行业贡献绵薄之力的梦想,与合伙人联合创办了广东中建普联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和2010年先后搭建了“造价通(www.zjtcn.com)-建设行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和“网材网(www.ccwcw.com)-建材电子商务平台”。自创办中建普联以来,她一直秉持“帮助建设行业企业成长”的使命,坚持以“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理念,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使企业成为建设行业高速发展的领头羊,并先后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中建普联还拥有多项研发技术专利与数据系统处理技术专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建设工程人工材料设备机械数据标准》的参编单位和唯一数据提供方。
 
 中建普联陈红仙的大数据建设之路
中建普联荣誉奖章

2012年,建设行业企业面临很多严峻问题,如:缺少数据积累,有资源却无法被计算机识别为有效数据;企业工程材料价格评估难,数据不知如何利用,缺乏数据标准化、数据分析、数据应用;造价管控难度大,无法及时有效获取材料价格;数据缺乏安全性等。作为行业领军人物,陈红仙以帮助建设行业提速发展为己任,率先在建设行业中提出大数据应用,并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将大数据运用到实践中,于2013年和2015年先后成功研发了 “云造价-云工程数据解决方案”和“私有云-工程造价成本控制大数据平台”,使建设行业信息化实现了质的飞跃。
 
 中建普联陈红仙的大数据建设之路
中建普联总裁 陈红仙女士

陈红仙为建设行业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盛赞,曾多次受邀出席行业盛会并担任演讲嘉宾。她精彩演讲,每次都能让业内人士对大数据在建设行业的应用有新的认识:

2015年1月27-28日, 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住建部高等学校土建类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工程造价信息化发展战略研究成果发布及研讨会”上,陈红仙就工程造价大数据现状、工程造价大数据成果、工程造价大数据展望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2015年5月16日,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与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联合举办“信息时代工程造价新思维、新技术”讲座上,陈红仙针对建筑行业企业尤其是工程造价企业该如何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做好造价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信息时代工程造价行业权威的新思维、新技术理念。

2015年6月4-6日,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价协企业家高层论坛”上,陈红仙就《造价咨询企业如何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产值》发表主题演讲,提出造价行业企业家的蜕变应该从改变思维开始,造价咨询企业应具备互联网思维,并借助互联网的信息化来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等。

在社会责任感方面,陈红仙强调企业履行公共责任、公民义务,希望能为社会和他人贡献一份力量。2013年,她心怀博爱感恩之心,发起了“红蝴蝶慈善行动”,成为我国首个由互联网公司发起,以建设行业企业为主体的全国性慈善行动。作为“红蝴蝶慈善行动”发起人,她以身作则,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成长,推动社会进步,先后对贵州理工学院的多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她希望借助中建普联在行业内的影响,呼吁“弘扬大爱,建设同行”,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陈红仙,率领中建普联在建设行业领域开拓进取。大数据的价值超乎我们的想象,未来,中建普联将继续秉持“帮助建设行业企业成长”的使命,以大数据为核心,驱动建设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30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