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渲染,3D在云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NVIDIA GRID 业务总监马庆胜介绍了设计,创意,渲染,3D在云端。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5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NVIDIA GRID 业务总监马庆胜介绍了设计,创意,渲染,3D在云端。

NVIDIA的愿景是为所有联网设备提供加速的图形与高性能计算。拥有强大并行计算性能的GPU已成为高性能计算和专业图形加速的关键技术和产品。特别是 NVIDIA新一代虚拟化图形解决方案,它能够在企业工作流程中为虚拟化图形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效率以及灵活性。伴随这一趋势,NVIDIA通过与国内 外的厂商的密切合作以及大量的创新,将GPU与云计算合二为一,全面支持专业图形应用和高性能计算功能部署在云端。

 NVIDIA GRID 业务总监马庆胜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5

1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