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WS新服务实时洞察数据-实时数据检索与云时代的即时商业智能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分论坛上,亚马逊AWS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架构师程浩鑫介绍了利用AWS新服务实时洞察数据-实时数据检索与云时代的即时商业智能。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分论坛上,亚马逊AWS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架构师程浩鑫介绍了利用AWS新服务实时洞察数据-实时数据检索与云时代的即时商业智能。

让数据转化为生产力既是用户的愿景也是AWS一直努力的方向。目前,有很多用户使用elasticsearch作为检索工具,但维护elasticsearch 集群却是一项费时费力的工作。 利用全托管的Amazon Elasticsearch 服务,让您更加轻松安全地使用Elasticsearch的功能。 商务人员快速创建使用一个全新的可视化图表并与相关人员分享、协同工作是云时代商业智能的要求。 轻松即时地从各种各样的数据源创建和分享业务视图是Amazon QuickSight服务赋予您的新能力。 在本主题中,您将了解AWS服务如何让您数据变得可视化。

亚马逊AWS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架构师程浩鑫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