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知识与用友的双向奔赴:数字人才培养让我们携手前进 原创

一点知识与用友从客户变成伙伴,展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一同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智能化、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人才战略的落地和企业培训的全场景赋能。

BANI时代(脆弱、焦虑、非线性、不可理解)正在加速企业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无论是课程匹配、学习路径设计,甚至考核都越来越多的在利用数字化的手段。

这也是一点知识的主战场,它把自己定义为“新一代企业学习平台”,打造以培训管理、企业学习、业务赋能、人才发展四维一体的数字化学习平台,助力企业构建学习型组织。

“数字人才培养在任何行业都有着重要的角色。”用一点知识COO展帮营的话说,一点知识拥有整个数字人才一体化的价值,是因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一点知识完全基于用友BIP原生开发,与用友的产品天然就是一个整体,使一点知识具备微服务、信创、多语言等方面的能力,快速有效地达到新高度。同时用友一直致力于聚合十万家生态伙伴,汇聚亿级社群个人,共同服务超过千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数智化。

所以一点知识与用友从客户变成伙伴,展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一同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智能化、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人才战略的落地和企业培训的全场景赋能。

成为平台之上的生态企业

成立于2017年的一点知识,秉持着“是更好、更是不同”的核心理念为企业客户提供训战一体的企业数字化学习平台解决方案,其以全新的产品体验和技术理念,重新定义传统企业学习平台。

在数字人才培养领域获得这些成就,一方面是由于一点知识在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理念,一方面是由于一点知识是基于用友BIP所开发,有着强大的数字底座赋能。

可以看到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一点知识已经实现了从0到1,现在要实现从1到N,就需要进一步加强生态合作。“未来企业要么成为平台企业,要么成为平台之上的生态的企业。”展帮营说到。

一点知识与用友的双向奔赴:数字人才培养让我们携手前进

一点知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OO 展帮营

一点知识深知合作对于发展的重要性,所以2020年一点知识就与用友生态进行了接触。用友一直坚定ISV生态战略,与ISV伙伴共同成长,是国内发展最快的企业数智化ISV生态,伙伴数量连续三年同比增速超100%、合同金额连续三年同比增长100%、项目数量连续三年同比增速超60%。

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都看到数字化人才培养市场的广阔前景,通过联合解决方案解决更多企业人才培训的难题。

从去年9月,一点知识就开始与用友在数字人力上展开积极的探讨。在展帮营看来,一点知识选择用友主要有三大原因:

  • 用友BIP是一个世界级商业创新平台,可以帮助一点知识真正做到数据和业务层面的融合打通,这是市面上学习平台所不能实现的。
  • 生态的开放性,在用友的生态中可以实现共创共赢,而且用友生态进一步开放了优选政策,包括云市场的扶持政策等。

第三,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知名度是销售通路的能力,这也进一步提升了一点知识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去年11月30日一点知识正式上架了用友优选,成为用友数字化培训与数字化人力资源(DHR)生态伙伴,未来双方将通过在行业和技术方面的优势经验,不断拓展用户,共创良性发展生态圈。

展帮营说,这种顺畅的合作,很大原因还是在于战略层面的匹配,其次是技术层面的投入,最后是融入到领域和行业中。

一点知识与用友的双向奔赴:数字人才培养让我们携手前进

双向奔赴的价值展现

一点知识和用友的合作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模式。这种双向奔赴,让双方在行业适配、项目融合、需求引导、签约交付上都取得了进一步的成果:

在行业适配上,双方项目理解产品与业务,进行行业痛点提炼,行业解决方案准备,行业客户梳理;

在项目融合上,双方在项目基础信息上进行共享,实现项目沟通过程设计,以及方案与演示环境对接等;

在需求引导上,双方需求理解同步,一点知识在产品支撑+专业支撑上发力,用友在商务支撑上发力,形成真正的协同打单效应;

在签约交付上,双方实现价格和条款共进退。

一点知识与用友的双向奔赴:数字人才培养让我们携手前进

“一点知识和用友的合作无疑形成一种更加紧密的生态模式,持续的为企业人才培养赋能。”依托BIP 3强大的平台能力,用友正携手细分行业ISV伙伴创新行业联合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

用友与一点知识的合作已经形成行业标准和典范,通过两者底层的打通,让用户可以通过系统化、多维度立体的标签进行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更轻松地实现员工培养和发展,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发展战略。用展帮营的话说,企业现在越来越重视人才发展,企业需要切实好用的数字化产品进行人才培养,双方合作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商业版图,通过BIP将底层进行连接,产生最大的价值。

现在一点知识和用友的合作已经扩展到十多个行业,这完全是基于用友生态的“行业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战略。展帮营表示,这极大地提升了一点知识在行业化方面的能力。

一点知识与用友的双向奔赴:数字人才培养让我们携手前进

新钢联集团是集生产、研发、营销、工贸等产业为一体,跨地区、集团化铬铁生产企业,是国内铬系合金产品专业生产重点企业。新钢联集团在人才培养上面临着培训业务多,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无法数字化,老学习系统数据无法对接,事务性工作量大等多种问题。因此新钢联集团需要一个更加智能和更优体验的人才培训系统,并且这个系统还可以与NC65和友空间实现数据对接。

一点知识和用友通过对新钢联集团的需求进行分析后,设计出了一套符合新钢联集团需求的最佳实践敏捷交付方案,通过平台配置、课程配置、用户培训、系统对接等,一气呵成,新钢联培训系统项目从客户需求沟通到用友收到全款,仅用了20天。这充分体现了合作可以进一步实现快速响应、快速交付、快速回款。

在人才培养领域,像这样的例子将会持续发生,因为用友愿携手伙伴为客户创造更深、更高、更大规模的价值,同时一点知识也希望同用友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全面且深入的合作,是一点知识和用友关于未来的思考,一点知识作为用友的生态伙伴,将继续发挥在企业培训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结合用友在企业服务领域的行业深耕,一起携手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培训平台解决方案,不仅要在底层数据实现一体化,还要在销售上实现一体化,做值得客户信赖的产品,共生、共赢,携手前进,助力人才培养,推动数字化时代的蓬勃发展。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6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