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科应用交付市场份额跃居国产品牌第二,连续6个季度持续增长

神州云科在2023年Q1应用交付市场份额跃居国产第二,且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排名第一,在2023年Q1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4.00%,相较于去年同期的7.30%,同比增长率高达92%。

近日, IDC发布最新《2023年Q1中国应用交付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以出色的表现和高增长率,再次印证了在应用交付行业的引领地位。

据IDC报告显示,神州云科在2023年Q1应用交付市场份额跃居国产第二,且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排名第一,在2023年Q1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4.00%,相较于去年同期的7.30%,同比增长率高达92%。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神州云科连续6个季度实现持续增长。从去年开始,神州云科在市场中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得益于神州云科在驱动数字化转型和信创的进程中,不断提升的行业竞争力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市场份额跃居国产品牌第二,连续6个季度持续增长

中国应用交付市场同比变化

技术创新方面,神州云科站在企业应用持续性发展的架构革新战略高度,在业界提出核心信创·双轨过渡的超高可用架构,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数字经济时代对应用可持续性的高要求,实现“信创”与“数字化”齐头并进。

神州云科的云科通明湖信创应用交付控制器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它利用DPDK技术实现了微秒级的低延迟,采用了Restful API架构设计,实现了数据处理的隔离,从而与整个控制平面实现松耦合。此外,内置的可编程网络技术Smart Rules实现了更加精细化的流量编排和管理。产品提供从5Gbps到160Gbps的吞吐率,支持万兆端口和40G端口,并基于高可用性设计实现了亚秒级的切换。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容翼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 API 优先理念和容器底座,硬件架构采用技术先进的 FPGA 芯片和英特尔 CPU 处理器融合的全新架构,可以提供200G超强性能,致力于满足企业对超高性能和超高安全的应用交付需求。

行业竞争力方面,神州云科多年来深耕应用交付领域,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国产数字化生态厂商。在金融信创方面,神州云科自主研发的云科负载均衡管理系统成功通过了人民银行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适配验证,成为国内首家在应用交付测试中通过测试的供应商;在应用可持续性人才建设方面,与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开展可持续应用-应用交付课程培训项目合作,赋能用户的数字化能力提升。

服务能力方面,神州云科建立了20多个区域服务中心和11个备件中心,并拥有700多名技术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沉淀,神州云科通过丰富的产品矩阵,优质的服务体系,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数字化解决方案新生态。未来,神州云科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打磨应用交付技术和产品,为企业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9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