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推出Onshape-Arena Connection来加速产品开发与供应链协同

PTC 宣布推出Onshape-Arena Connection的连接功能,即连接基于云的Onshape产品开发和Arena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PTC (纳斯达克:PTC)宣布推出Onshape-Arena Connection的连接功能,即连接基于云的Onshape®产品开发和Arena®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这种连接使产品数据能够在Onshape 和Arena解决方案之间实现一键共享,帮助企业加速产品开发流程并简化供应链合作商之前的协同。

PTC Onshape部门总经理Jon Hirschtick表示:“Onshape-Arena Connection使PTC的产品发展可以顺利进入下一步,使得设计人员、工程人员及供应商的产品开发流程更加快速、简单和敏捷,这一变化唯有在Onshape 和Arena这种基于云的架构上才有可能实现。这个基于单一提供者的CAD、PDM和PLM工作流程可以在云中得到充分实现。”

Onshape-Arena Connection可提供持续的支持及跨功能的产品开发,并能够大大降低成本和对制造流程进度的影响。借由此连接,所有与产品开发流程的相关人员——包括设计工程、品控、采购和供应链合作伙伴——都可以在同一版本上进行设计。使设计审查和产品改进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而不必延迟到进入昂贵的生产线和安装阶段。

Wavemaker实验室的首席产品官Felix Alvarez Rivera表示:“Onshape-Arena Connection可以减少在连接产品数据管理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时经常发生的冲突、高成本及编程。该功能使产品数据能够轻松地在工程、运营及供应链合作伙伴之间流动。”

该连接功能不需要任何下载、安装及管理,对于Onshape和Arena的用户来说不增加任何额外成本。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16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