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横空出世的低代码,你要不要试试? 原创

低代码永远不会取代传统开发,也根本不打算取代传统开发,低代码只是对传统开发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开发者在面对低代码技术时,是有些恐惧的,因为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平民开发者可以先学习SQL(甚至可以跳过这一步),然后学习低代码工具并投入开发过程,这样他的工作可能也就终结了。

这是一种短暂的恐慌,真正了解低代码,这种恐慌也会烟消云散。因为低代码永远不会取代传统开发,也根本不打算取代传统开发,低代码只是对传统开发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低代码是什么?如果你现在还不了解,那我就带你一起研究研究。

低代码是一个所见即所得的产品,同时其也是一个黑盒子,但是它是稳定、可控的。而且低代码并不是一个这一两年才横空出世的技术,只是近些年开始受到市场关注。

全球已经拥有很多活跃的低代码供应商,它们正在帮助企业实现最后一公里的开发。刚刚进入中国的西门子旗下低代码开发平台Mendix就帮助富士康旗下云智汇科技服务的IT团队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成本,还可支持各种业务需求。针对基于智能硬件的工厂生产效率的提升、满足新冠肺炎对工厂效率的提升、政府对人数众多的工厂的管控需求,还有和西门子的项目成本管理模块良好互动,更帮助IT部门更精细化管理自身团队。

成功的例子已经数不胜数,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合作伙伴、用户都在加入低代码的市场中,这一市场也将快速壮大。既然已经知道低代码的好处,那还不赶紧开启你的低代码之旅!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11

11: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