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智诚门店AIoT解决方案平台 StoreVue上市

研华智诚举行旗下的门店AIoT解决方案平台StoreVue上市发表会,在上市发表会上展示了与共创伙伴合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零售服务生态系的决心。

研华智诚(Advantech iCity Services,简称AiCS)举行旗下的门店AIoT解决方案平台StoreVue上市发表会。研华智诚 (AiCS) 在上市发表会上展示了与共创伙伴合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零售服务生态系的决心。现场重磅嘉宾云集,包括中国台湾连锁加盟协会、零售百货业代表礼客集团、餐饮业代表早安美芝城等,一同见证StoreVue如何帮助零售品牌启动零售数字化转型的齿轮。现场也首次展示了StoreVue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门店管理者到场实际体验。

以共创精神 打造智能零售服务生态系

AIoT时代已到来,10年内零售与餐饮市场将面临重大转型。市场需求越来越多,但能提供整套AIoT方案的厂商并不多见,于是StoreVue应运而生。研华智诚业务暨营销总监刘蔚志表示,门店对于导入数字化转型的服务需求种类多元化,研华智诚必须秉持更开放的态度,与各具专长的共创伙伴,包含产业顾问、创意营销、系统整合、数据分析、售后运维等领域专家,打造全方位智能零售服务生态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研华智诚期待能借此次会议,征招专业策略伙伴,一同完善解决方案服务链。

AI数据分析、智能监控、场景互动营销推播,携手技术伙伴,共创云端管理平台

研华智诚StoreVue对焦AIoT,借助智能广告牌(Digital Signage)、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提升顾客互动体验、强化数据分析、落实运营管理,提供如门店服务管理、互动营销、营运分析、智慧防疫等崭新消费服务经验,以期为零售业者开拓客源、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研华智诚产品暨研发总监苏鸿升对此表示,不只是商业模式的策略伙伴,StoreVue也将借助技术伙伴关键know-how,共创技术平台。研华智诚StoreVue已携手伙伴进行技术整合,让StoreVue 的云端管理平台更加完善,满足各业态的多样化需求。现阶段合作技术伙伴包括:

  • AI 数据分析:行动贝果 Mobagel
  • 智能监控:云守护安控Beseye
  • 场景互动营销推播:络客思营销科技LOCUS

通过科技与大数据,StoreVue为连锁门店聚焦运营、营销,提升管理与服务效率。目前StoreVue 以开拓亚洲地区为目标,首先在中国台湾市场协助包括礼客百货、早安美芝城、歇脚亭、舒油头等超过20个零售餐饮品牌,近2,000家门店进行数字化转型。此外,StoreVue也于今年跨进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抢攻全球市场,目标3年内,达成全球100个零售餐饮品牌,10,000家门店。研华智诚期待能与策略伙伴、零售餐饮业者、业界伙伴携手,共同为产业赋能,揭开智慧零售新纪元。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07

17: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