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扩展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和微软合作,助力制造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日前宣布联合推出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一种交钥匙的云解决方案,可助力制造企业通过其数字化转型项目实现前所未有的效果、速度和规模。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6月15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代码: 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ROK)日前宣布联合推出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一种交钥匙的云解决方案,可助力制造企业通过其数字化转型项目实现前所未有的效果、速度和规模。该产品在PTC LiveWorx® 2020年数字化转型大会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发布,标志着罗克韦尔自动化、微软和PTC之间的合作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融合了PTC、罗克韦尔自动化和微软的技术,以交钥匙的方式在云端交付,并支持业界最常见的高价值数字化转型用例:

  • 实时生产绩效监控
  • 资产监控和利用
  • 网络化作业单元
  • 数字化和增强型作业指导

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包含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Innovation Suite 的许多关键产品组件,比如PTC行业领先的ThingWorx®、Kepware®和Vuforia®产品,且已针对罗克韦尔同类最佳的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的OT数据进行了优化。此外,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还充分利用微软云、工业物联网和边缘服务,包括Azure IoT Hub和Azure IoT Edge,使得制造企业能够快速连接各个站点,并跨越其整个企业网络实施各类项目。这样可以降低客户实施工业物联网(IIoT)和更高水平数字化转型工作时通常不可避免的复杂性,从而节省时间和资金。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可提供运营绩效、资产利用率和员工效率方面的重要智能和洞察,对于希望改善运营的制造企业来说是一个理想的着手点。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 为我们的工业客户提供了一种更精简、更快速的数字化转型方式。该产品减少了对IT和OT资源的依赖,最重要的是,它采取了一种价值优先的方法,使制造企业可以专注于能够产生大规模业务影响的项目。”

在如今数字化优先环境下,制造企业要求解决方案能够应对复杂的基础设施问题、数据可访问性挑战和资源减少状况。借助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制造企业可以在支持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关键高价值用例中,将开发时间和成本减少90%,同时将实现价值所需的时间缩短90%。

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表示:“为客户简化和加速数字化转型项目,这是我们与PTC及微软结盟的根本动因。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基于FactoryTalk Innovation Suite的突破性功能,可以快速实施一些最关键的用例,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资产和员工的效率,同时打造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转型路径图。”

微软Microsoft Azure执行副总裁Jason Zander表示:“我们相信合作的力量可以帮助制造企业加快向客户交付价值并把握新的商机。通过与PTC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以融合卓越的IT和OT技术,我们可以助力企业快速大规模部署资产、员工、车间绩效等相关用例,以便全球生产网络加速实现效益。”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15

15: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