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企业需要重视九种数字体验趋势 原创

Gartner列举了组织在2020年需要重视的九种数字体验趋势。随着数字化接触点范围的不断扩大,各大组织的首席信息官们应在未来12个月的战略规划中考虑这些趋势。

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11月15日 北京消息:

行业数据

Gartner预测的2020年数字体验大趋势,包括:多重体验、无界面机器、代理接口、面部识别支付、包容性设计、内部数字化设计服务、UX研究复兴、从设计到编码、设计操作。

埃森哲发布关于企业级数据共享以及保护隐私计算(PPC)技术的报告,报告指,区块链可用于克服数据共享的法律和技术障碍。存在许多不同的私隐保护计算技术可供选择,不是所有的技术都使用或依赖区块链。但报告里的数据显示,在许多案例里一些公司在企业间共享时已经在开始构建保存自己数据的区块链基础。

451研究机构今年9月发布的市场监测报告表明:中国用户在快速增长的OpenStack亚太市场中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预计未来四年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将增长36%,在2023年全球市场份额将达到77亿美元,其中亚太市场约占三分之一。

TableauIDC共同发布了《亚太数据就绪指数(DRI)报告》。报告显示,数据就绪程度高的企业的业绩平均比落后的企业高出90%,尽管如此,只有20%的企业在处于数据就绪领先地位,而大多数处于发展中(66%)和落后(14%)领域。该调查强调,与员工相关的因素,如员工数据技能和企业范围内的协作都被视为关键绩效驱动因素。

Nutanix发布2019年度全球企业云指数调查和研究报告,7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将一些应用程序从公有云移回至本地部署,其中22%迁回的应用程序在5个或5个以上;28%的受访者认为混合云模式最为安全,大幅超过了选择完全私有云/本地部署模式的受访者(21%)。另外,有23.5%的受访者表示目前没有采用任何云技术。

产业数据

IBM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IBM未能达到华尔街的预期水平,财报显示,该季度IBM在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前的收益为每股2.68美元,略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每股2.67美元。该季度IBM的收入为180亿美元,同比下滑了3%,低于市场预期的182.2亿美元。

英特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数据中心业务创新高。该季度英特尔在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前的利润为每股1.42美元,收入为192亿美元,远远超过华尔街预期的每股1.24美元收益,和180.5亿美元收入。

AMD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实现了自2005年以来的最高季度收入。第三季度AMD在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前的收益为每股18美分,收入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9%,与华尔街预期的每股收益18美分、收入18.1亿美元持平。

SAP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财报显示,SAP第三季度营收67.91亿欧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12.59亿欧元(约合14.0亿美元),同比增长30%;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6.7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2.36亿欧元增长36%;每股收益为1.04欧元,较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0.81欧元增长28%。

思科发布截止到2019年10月26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思科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2%,其中产品销售额增长1%,服务销售额增长4%。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5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