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揭示云计算新趋势

AWS技术峰会2019(上海站)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作为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每年在全球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0日 北京消息:AWS技术峰会2019(上海站)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作为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每年在全球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AWS技术峰会今年计划覆盖25个国家、35个城市。该峰会旨在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极具创新力的公司,以及公共服务机构一起,通过大量的技术分论坛、技术演示、动手实验室和解决方案展示,揭示最新技术趋势,引导与会者进行云计算方面的沟通、协作与讨论。

2019年的AWS 技术峰会计划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三场,6月20日上海站之后,还将于7月31日在北京、9月27日在深圳举办,参会总人数预计超过15000人。与会者有机会与国内外尖端技术讲师、构建者、业界领袖面对面深入交流,全面了解 AWS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库、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安全等方面最新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在上海站有10大技术分论坛,涵盖近70个技术话题,其中超过10个话题是由AWS客户带来的经验分享。请访问AWS技术峰会2019中国官网了解关于AWS技术峰会中国2019的详细信息。

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表示,“世界上每一家公司都必须不断转型,提升客户体验,保持业务竞争力。我们希望通过AWS技术峰会,汇集思想领袖、主题专家和客户,展示企业如何通过AWS加速数字化转型。“

AWS中国(北京)区域及AWS中国(宁夏)区域推出大量新服务

光环新网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及西云数据运营的AWS中国(宁夏)区域一直在加速推出新服务和新功能。这两个区域在2018年推出了数百项新服务和新功能。今年,这两个区域进一步加快创新速度。近期更新的服务和功能主要包括:

·AWS中国(北京)区域和AWS中国(宁夏)区域的客户,现已可使用AWS Key Management Service(AWS KMS)。AWS KMS是一项托管服务,让客户可以轻松创建和控制加密密钥,以加密数据。AWS KMS使用中国国家密码主管部门认证的密码机保护客户密钥的安全。客户可以通过控制密钥的使用和管理,去访问在各种AWS服务中、以及客户自己的应用程序中的加密数据。

·AWS中国(宁夏)区域和AWS中国(北京)区域的客户,现已可使用AWS Marketplace China。AWS Marketplace China是一个精心严选的数字化产品目录,由宁夏西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它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在其AWS中国账户中直接启用来自独立软件供应商的软件。目前,AWS Marketplace China支持免费和自有许可 (BYOL, bring your own license) 的Amazon系统映像(AMI)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20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