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物-人”融合,突破工业创新疆界

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2018 PTC Forum中国行业盛会,探讨如何通过推动行业转型,并重新定义企业创新,从而在“数-物-人”融合的新纪元。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2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2018 PTC Forum中国行业盛会。PTC全球高管、客户代表及行业专家探讨了如何通过推动行业转型,并重新定义企业创新,从而在“数-物-人”融合的新纪元,突破工业创新疆界。本次大会吸引了近1400位行业专家、学者及制造业客户,一同见证了物联网(IoT)和增强现实(AR)等技术在制造业创新中的应用及巨大潜力。

“数-物-人”融合,突破工业创新疆界

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刘强

本次大会先是围绕着“前沿行业创新:数物人的融合”,由PTC 市场发展副总裁张建杰介绍了PTC作为工业创新技术领域的领袖及先锋,将如何帮助企业在从产品设计到制造到服务的完整价值链中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探讨了PTC最新的产品创新、版本发布及功能增强。最后,张建杰现场演示了PTC突破性的尖端技术,展示了PTC如何通过功能强大的产品来创造“数-物-人”融合的新纪元。

“数-物-人”融合,突破工业创新疆界

PTC市场发展副总裁张建杰

主题演讲中最后演示的突破性科技Reality Editor也是互动体验的一大亮点:

通过Reality Editor这项新技术,我们可以将物理世界背后的运行逻辑,比如自动化产线的逻辑控制,用AR的方式展示出来。甚至可以在AR环境中进行交互式的操作。物理世界中设备的运行状态、运行控制等信息也可以通过AR快速地“抓取”回电脑屏幕背后的数字世界中。这将进一步打破数字与物理世界的壁垒。

中国政府近年来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在这一战略下,传统定义的行业边界与限制正逐渐被打破,从而为企业创造了无限的发展机会。PTC 的产品则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尽快实现数字化转型。今年,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微软、ANSY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PTC的产品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云服务领域、工程模拟设计领域推向了新的高度,这都将为客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互动体验展区除了设置传统的CAD、PLM、IoT及AR各个解决方案展台,更围绕增强现实、智能互联产品、智能互联运营以及智能互联系统四大主题提供了更多升级的情境化、沉浸式产品演示。更有PTC技术专家现场分享ThingWorx及Vuforia的操作指导及小技巧。

“如今,不论是国内外都已经迈入了数字化转型时代,除了应用已较为广泛的CAD、PLM之外,loT以及AR等新兴技术也得到了普及和应用,在接下来的几年有机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为大量的企业带来无限的机遇。”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刘强表示,“PTC的产品战略布局都在围绕着未来新的交互形式而展开,全力追求‘数-物-人’的融合,旨在推动行业转型,帮助企业提高生产的效率和运营的敏捷性,从而推动企业创新及行业的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2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