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络,新实力,新华三创新网络荣膺两项殊荣

在刚刚结束的“2018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接连传出喜讯,新华三AD-Campus应用驱动园区网解决方案全数通过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

在刚刚结束的“2018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接连传出喜讯,新华三AD-Campus应用驱动园区网解决方案全数通过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获得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颁发的测试认证证书。同时在GNTC Awards大奖现场评奖中,新华三AD-DC应用驱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广泛的行业实践,在众多参选方案中脱颖而出,赢得首届GNTC Innovation Award大奖。

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是由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组织的网络领域最权威的验证项目之一。新华三AD-Campus解决方案将SDN、OVERLAY、NFV等新网络技术引进企业网,解决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业务解耦及网络重构的难题,顺利通过了园区网场景中的网络架构、网络功能、SDN运维和IPv6演进四大方面测试,共20个测试用例。新华三网络产品部高级产品经理赵晓丹在本次GNTC大会上,详细分享了测试结果及新华三AD-Campus解决方案的技术特征。

新华三网络产品部副总经理杨海军上台领奖

在GNTC AWARDS大奖评选中,新华三AD-DC解决方案经过现场演讲嘉宾、产业专家、媒体、观众的投票和层层筛选,最终赢得了首届GNTC Innovation Award大奖。新华三AD-DC解决方案是基于H3C VCF控制器开发的、面向数据中心的、可提供云网安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AD-DC解决方案已具备智能运维、全方位自动化、灵活组网、统一编排的能力,可实现感知、分析、优化、执行、安全的业务闭环, 并能够提供多种组网架构。同时在BAT、运营商、金融、政府、企业等百行百业实现了广泛部署,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数据成为企业运营、创新和核心资产的当下,网络在企业的业务转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本次测试结果和奖项的颁发,印证了新华三在软件定义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经验。未来,新华三将与客户、合作伙伴一道,以网络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让更智能、更可靠、更高效的网络承载数字化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0

18: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