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为许昌项目提供质量保障服务

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安全可靠)成功中标许昌项目,为其提供全过程质量保障服务,待终验收。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9日 北京消息: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安全可靠)成功中标许昌项目,为其提供全过程质量保障服务,待终验收。

在安全可靠、自主可控领域主营业务包括测试、迁移、体验、优化、规划、标准和技术规范研究。

一是安全可靠产品质量测评服务:立足产业侧开展产品质量测评工作,跟踪产品版本更新和质量状况,为用户选择产品提供参考依据。

二是安全可靠应用解决方案测评服务:开展应用系统在安全可靠环境下的业务迁移、用户体验测试,协同厂商开展深度适配优化。

三是试点示范项目全生命周期质量保证服务:提供方案论证、招标采购、系统建设、验收测试、系统运维等阶段全生命周期质量保障服务,为试点项目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四是专项验收测试服务:面向“核高基”等国家科技专项开展过程测试、验收测试、技术成果鉴定测试以及咨询服务。

五是安全可靠标准规范研究:研究制定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可控评价相关标准,编制实施指南,开展安全可控评价工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支撑。

六是安全可靠测试技术规范研究:研究制定基础软硬件产品测试技术规范,包括整机、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软件产品类型,并研发配套的测试工具集和案例集。

七是建立了国家安全可靠产业支撑服务平台(自主空间),是为安全可靠领域打造的国家级产业支撑服务平台,获得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2017创新云服务平台”称号。平台基于云架构应用模式提供解决方案验证、产品选型、产品发布与升级维护、应用推广与咨询、导购与交付、评估与培训、监管与数据分析等服务。从而解决安全可靠基础软硬件应用碎片化问题,构造符合用户需求有关规范的上下游软硬件产业生态环境。网址http://tempo.csip.cn/

八是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以平台服务方式开展相关工作。开展项目对接服务,国际化服务,人才服务,市场推广服务,评估咨询服务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9

14: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