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参加GNTC网络技术大会,畅谈网络智能化时代

11月14日,2018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简称GNTC)在南京召开,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会上精彩亮相。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

11月14日,2018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简称GNTC)在南京召开,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会上精彩亮相。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GNTC已经成为网络技术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今年的大会吸引了50余个国际组织,150位技术专家, 超过200场演讲,2000余位与会嘉宾。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题为《开启网络智能化之旅》的主题演讲。

新华三也在大会的SDN、IPv6、物联网、NFV等分论坛上分享了公司在各领域内的最新技术突破,并在同期举行的SDN FEST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毕首文在演讲中指出,实现网络智能化过程中尤其需要关注:架构变革、技术融合、阶段演进和生态共营。网络架构是整个网络发展的基石,网络智能化是网络发展的必然趋势,新华三的网络架构也进行了面向智能化的演进。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发表演讲

毕首文还表示,智能化网络需要有序规划,实现平滑演进。面向智能化网络的演进大概可以划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首先实现网络自动化。网络的自动化和可视化,可以大大简化和优化网络部署和运维。

第二阶段是网络自优化,通过引入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关键技术,帮助客户进行业务仿真和网络调优,达到了辅助智能的状态。

最后是达到网络自主化的阶段,随着AI技术的自身发展及与网络的深度融合,网络完全实现自学习、自配置、自优化、自诊断、自恢复的状态,面向用户的应用及商业意图,实现网络的全智能化。

网络的智能化需要跨越技术壁垒,通过产业界共同努力,实现从共“营”到共“赢”,新华三将持续聚焦网络智能化的创新和突破,关注用户体验,携手业界合作伙伴一道,开启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智能化之旅。

来源:搜狐I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9

14:5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