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与数盾科技开启战略合作,拓宽技术生态新疆域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与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下一代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两大前沿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与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盾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下一代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两大前沿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和数盾科技董事长李元骅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展厅参观

数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国产密码技术研究、密码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获得商用密码生产、销售许可资质的企业;目前已形成数据高速加密、国产自主可控及安全服务平台等三大产品体系,拥有多项商用密码高速加密技术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智慧城市等前沿领域拥有深厚技术积累。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右四)数盾科技董事长李元骅(右五)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长期致力于下一代网络信息安全以及物联网的技术创新与突破,并在这两大领域面向业界推出了全面领先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新华三致力于打造适应数字经济全面升级、主动防御的信息安全体系;在物联网领域,新华三推出了丰富的模组、终端、AP、平台等产品,并在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制造业等各行各业有广泛的应用。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和数盾科技董事长李元骅共同表示,在未来,新华三将与数盾科技携手同行,在下一代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IoT、网络安全产品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高安全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构建双方开放交流、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良好生态,以客户商业价值为导向,不断丰富和优化双方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就客户商业价值,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5

18:0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