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10款面向中小企业的热门产品

CES也许就要放弃“消费电子展”这个名词,因为这个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科技盛会不再仅仅是面向消费者的。面向企业的创新产品是CES 2018的亮点之一——包括众多专注于中小企业需求的产品。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1日 编译:CES也许就要放弃“消费电子展”这个名词,因为这个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科技盛会不再仅仅是面向消费者的。面向企业的创新产品是CES 2018的亮点之一——包括众多专注于中小企业需求的产品。本周我们在CES上看到了大量针对中小企业的产品,包括存储、安全、网络、个人电脑和打印机产品。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CES 2018上周展出的10款中小企业热门产品。

希捷IronWolf Pro

希捷的IronWolf Pro是一款旨在满足中小企业数据管理需求的硬盘产品,容量高达12TB,针对NAS产品应用进行了优化。目标应用包括最多16插槽的NAS,以及桌面RAID。希捷在CES 2018上展示了IronWolf Pro,并强调它与ioSafe防水和放火型NAS的兼容性,为企业关键数据提供额外的保护。

Synology DS3018xs

Synology在CES 2018上展示了首款6插槽塔式NAS——DS3018xs,这款产品是在去年9月发布的,可满足企业对高性能的需求,带有一个PCIe插槽,这样就可以在不占用驱动器插槽的情况下利用SSD缓存。DS3018xs支持英特尔双核奔腾D1508处理器,最高支持32GB RAM、4Gb LAN端口以及选配的10Gb网络接口卡。DS3018xs让中小企业可以从6个驱动器起步,最多可扩展到30个驱动器。

Averon DAA

Averon是一家为保护移动身份验证开发新标准的初创公司,使用移动网络信令和智能手机内的SIM/eSIM芯片。Averon在今年的CES上展示了全自动移动身份解决方案DAA(Direct Autonomous Authentication)。据Averon称,这款产品最终提供了跨所有数字位置(包括物联网、电子商务和区块链)的用户认证,既安全又轻松。Averon计划在CES展会期间通过渠道合作伙伴向中小企业提供这款产品。

Zyxel Nebula: 简单免费云

在CES 2018上,Zyxe增强了自己的云网络基础设施产品,使其更适合中小企业。Zyxe的Nebula Cloud Network Management Solution能够通过一个中央仪表板实现对访问点、交换机和安全网关的云管理。除了简化设置和对网络基础设施的使用,这款云服务现在对于Nebula访问点的购买者来说也是终身免费的。Zyxe Simples Free Cloud预计将于2月首次亮相。

理光Ri 100

理光Ri 100是一款直接成衣(DTG)打印机,适用于中小企业,可以让用户快速且轻松地将图像打印到衬衫和手袋等面料上。理光的AnaJet部门采用在工业环境中使用的DTG技术,使其足够安全可被中小企业使用。理光Ri 100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将在2月以4200美元的价格出售。

XYZ Printing的Da Vinci Color一体机

3-D打印机制造商XYZ Printing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全彩3D打印机/扫描仪。这款打印机将在今年年中上市,售价3800美元,使用喷墨技术在打印时将彩色注入到打印丝中。该打印机配有PLA打印丝和墨盒,并具有100微米的图层分辨率,以及7.9 x 7.9 x 5.9英寸的打印尺寸。XYZ Printing把Da Vinci Color定位为一款针对小型企业的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涉足高质量3D打印技术。

Acronis Backup 12.5

数据保护和存储专业公司Acronis利用CES 2018推广自己的True Image 2018备份软件,面向家庭和小型企业。True Image采用和Acronis Backup 12.5相同的技术,包括检测和消除勒索软件攻击,以及灾难恢复。True Image 2018高级版提供了对最多5台PC的支持,并具有符合中小企业客户需求的功能,例如区块链身份验证和电子签名功能。

戴尔Latitude 7000系列笔记本电脑

戴尔使用CES 2018推出了Latitude 7000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新产品,包括Latitude 7490(如图)。这款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采用“超低功耗显示器”,可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长达20小时的充电时间 ——以及包括4核第8代英特尔酷睿i7在内的处理器选项。其他新款7000系列机型包括12.5英寸的Latitude 7290和13.3英寸的Latitude 7390,两者重约2.6磅,同时还提供4核英特尔第8代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新的7000系列Latitude都配备了微软的精密触控板,与以前的Latitude型号相比,提高了触控板的响应能力。另外,Latitude 7490和7390型号都具有FHD触摸显示选项,亮度为300尼特。戴尔Latitude 7490和Latitude 7290起价为1049美元,Latitude 7390起价为1149美元。新的戴尔Latitude 7000系列笔记本电脑现已上市。

D-Link AX11000

802.11ax无线标准的到来意味着更快的速度,而新的Wi-Fi路由器,例如D-Link AX11000,正准备将这样的速度提供给任务密集型企业用户。据D-Link称,三频802.11ax路由器可以提供高达11,000 Mbps的速率,使AX11000成为企业的理想选择。D-Link AX11000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上市。

Linksys Velop AC1300

在CES揭幕仪式上,Linksys展示了即将推出的Velop AC1300产品,该产品能够让用户建立一个网状网络。双频的Velop AC1300将路由器、网桥和接入点组合在一个紧凑型封装中。据推测,Linksys将以低于三频Velop型号的价格销售AC1300。虽然家庭环境是Velop AC1300的关注焦点,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减少办公室周围Wi-Fi死角的小型企业来说,这款产品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Linksys Velop AC1300将在4月份发布。

来源:CR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1

14: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