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物融合,构建商业未来——2017 PTC Forum中国年度盛会在北京召开

12月7日,PTC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7 PTC Forum中国行业盛会。PTC全球高管、客户代表及行业专家探讨了物联网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提升创造力与生产效率,实现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融合,共同构建商业未来。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8日 北京消息:12月7日,PTC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7 PTC Forum中国行业盛会。PTC全球高管、客户代表及行业专家探讨了物联网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提升创造力与生产效率,实现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融合,共同构建商业未来。本次大会吸引了上千位行业专家、学者及制造业客户,一同见证了物联网技术在制造业转型中的应用及巨大潜力。

 数物融合,构建商业未来——2017 PTC Forum中国年度盛会在北京召开

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刘强进行开场致辞

本次大会隆重介绍了ThingWorx平台,通过场景化互动模式向观众展示了该版本为企业提供所需的功能性、灵活性及敏捷性及前沿的增强现实(AR)技术。在此期间PTC Forum还举办了四场分会场研讨会,内容涉及工业互联网制造解决方案(IIoT+MFG)、产品全数字线研发协同(PLM+ALM)、智能互联产品设计(CAD+AR)、敏捷服务及物联网技术(SLM+IoT)等各类技术。

 数物融合,构建商业未来——2017 PTC Forum中国年度盛会在北京召开

PTC产品与市场战略执行副总裁Kathleen Mitford进行精彩演讲

“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推动了制造业中物理世界和数字系统的融合,从而带动了中国本地物联网的行业发展。在政府的发展战略下,PTC ThingWorx平台可帮助中国企业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尽快实现数字化转型。ThingWorx 8.1的推出,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针对具体角色的全新应用,进一步扩展其核心平台能力从而支持企业简单快速地发掘工业物联网的价值。

 数物融合,构建商业未来——2017 PTC Forum中国年度盛会在北京召开

PTC ThingWorx平台执行副总裁Michael Campbell进行精彩演讲

在大会的展示环节,PTC还展示了基于AR的服务场景:通过ThingWorx Studio开发的AR应用完整地展示产品的维修过程及维修信息,包括实时状态、分析、维修指导等。同时,与会观众还有机会体验到基于VR的设计评审:利用HTC Vive在实时虚拟环境下体验3D模型,并对设计结果进行评审,同时引入仿真数据进入虚拟环境,更真实地基于数字模型构建使用体验。

PTC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刘强表示:“此次PTC Forum展现了ThingWorx作为全球最完善的技术平台之一,可帮助工业物联网开发者挖掘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相结合所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伴随市场的发展,ThingWorx已逐渐发展成为应用最广、最值得信赖的平台,能支持企业通过物联网技术来打造智能、互联的运营方式、产品及解决方案。PTC将不断帮助中国企业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下布局工业互联网,完成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共同开拓智能制造新局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8

16: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